第04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1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请代表委员捎个话” 把您的声音带到河南省“两会”上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米方杰

    备受关注的河南省“两会”即将开幕,为把更多百姓的心声带上“两会”,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为您打造最畅达的民声通道,今年省“两会”期间,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开设《我请代表委员捎个话》栏目,征集网友们最关心的问题和建议,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记录每一个平凡朴实的愿望,并请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把您的声音带到省“两会”上去。

    2019年河南省“两会”即将开幕,重要的时间节点,也是奋力前行的历史坐标。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三大攻坚战任务繁重,各项工作任重道远,新的一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即将开幕的省“两会”,你有哪些期待?您对河南的发展有什么建言?最关心和最希望解决哪些难题?……无论是有关经济发展、民生改善,还是社会建设方面的问题,都可第一时间来提问,您有什么好的主意和建议都可以告诉我们。

    ■互动通道

    为了让更多网友参与到省“两会”中,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将开通微信互动平台等多种方式,让您参与“两会”互动,大家可以@东方今报官方微博提交相关问题,也可以发送邮件到dfjbmfj@126.com。

    我们将作为传声筒把你的声音带给省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同时,我们也会把采访后的反馈回应在东方今报、东方今报官方微博及猛犸新闻客户端等媒体进行刊发,期待大家的持续关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速览
   第07版:速览
   第08版:速览
   第09版:深悦读
   第10版:深悦读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专版
   第14版:家有考生
   第15版:作文
   第16版:作文
无标题
“我请代表委员捎个话” 把您的声音带到河南省“两会”上
河南即将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将首次设置代表委员通道
带着韧劲解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