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8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1月11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了大德共享牧场 人人都可以养猪了

    1月 9日,从大德共享第一牧场出来的负责人熊英杰来不及摘下口罩,“这一批合作客户认养的育肥猪已经长至 200 多斤,马上就可以出栏了,这批猪苗在育肥过程中,健康状况很好,成长迅速,应该可以给合作客户一张满意的答卷!”熊英杰告诉记者。

    随后,熊英杰带领记者参观了大德共享第一牧场的养殖场、讲解了货源、介绍了饲养团队和饲养技术,全程中,同行的业务经理电话不断,全是关于销售和下一期合作养殖的。

    熊英杰告诉记者,大德农牧作为老牌养殖和生猪贸易企业,近两年发展迅速,得益于合作养殖的共享牧场模式,自建立共享牧场合作养殖模式以来,得到众多认养合作客户的支持,为上百名合作客户实现财富增值,共计超过 500 万元,未来公司将继续发展共享牧场合作养殖模式,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增加销售渠道,降低养殖风险,把握养殖技术,让更多想靠养猪致富又缺乏养殖条件的投资人参与进来,分一杯基础农业的美羹。

    据了解,大德共享牧场,专注养猪技术的研究,尤其当前生猪市场可能受到一些外来疫情的影响,市场售价或多或少受到一些冲击,对于很多养猪户都是有危机的存在,但是对于大德来说并不只有“危”,“机”也是并存的!

    熊英杰给记者解答了疑问,引发疫情可能是因为养殖饲养卫生管理不到位,大家都见过一些个体养猪户的生猪养殖环境,包括一些养猪户自身的动物医疗能力不足,而且因为饲料、兽药、养殖用品采购品质无法保证,从而引发危情存在。而这些恰巧对于大德是“机会”的存在,大德共享牧场由河南大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发起,南天种猪集团、冰鸟环保科技、湖南农业大学动物医学团队、正大集团饲料公司、太平洋保险以及多家养殖场、肉制品加工厂、屠宰场等实力企业联合组成,公司拥有强大的运营团队和众多合作代养殖户的支持,所以公司拥有一流的养殖技术,先进的养殖设备和环保处理设备,庞大的采购需求,降低了单位养殖成本和降低了养殖疫情风险,让合作养殖客户的投资得到可靠的保障和稳定的回报。

    目前我国养猪业正由传统养猪业向现代养猪业转变,无论是养殖模式还是生产方式生产能力都在发生显著变化。未来发展方向主要在“规模养殖”、“智能猪业”、“排放环保”等几个方面。而这些,恰恰都是大德共享牧场最初目的和终极目标。在大德共享牧场,合作客户可以根据预想的养殖数量,在大德畜牧签订代养协议,只需支付认养猪苗和喂养培育费用,由大德共享牧场提供从引种到养殖再到销售的一体化全方位服务,便可实现在办公室养猪,在家养猪,合作客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搜索进入“大德共享牧场”,通过小程序在线摄像头实时直播,就可以看到自己的母猪及小猪在猪舍的情况,所有引种采购和销售、使用疫苗、兽药情况都有单据可以查阅,每一只猪耳朵上都有一个耳标,就是猪的身份证,真正做到服务全程透明公开。

    同时,他们给每只小猪仔都买了保险,自然灾害,如火灾、水灾、非洲猪瘟等,基本此类事件发生及感染概率极小,若出现该事件,该批所有投保的种猪及所带猪苗,保险公司承担相应责任及损失。这样的风险都可以不用再害怕,随时随地手机就能看到自己的猪宝宝,关键是为我国安全食品、绿色农业迈出一步。(黄长磊)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专版
   第05版:专版
   第06版:河南省“两会”
   第07版:河南省“两会”
   第08版:河南省“两会”
   第09版:河南省“两会”
   第10版: 独家调查
   第11版:独家调查
   第12版:速览
   第13版:速览
   第14版:独家调查
   第15版:政经观察
   第16版:专版
   第17版:文娱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广告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广告
   第32版:河南新闻
   第33版:广告
   第34版:河南新闻
   第35版:河南新闻
   第36版:河南新闻
   第37版:河南新闻
   第38版:广告
   第39版:河南新闻
   第40版:广告
   第41版:河南新闻
有了大德共享牧场 人人都可以养猪了
西平县供电公司隐患排查确保用电安全
遂平县交警大队强化措施保障冬季民警执勤执法安全防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