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政经观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1月1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抗雪保电 全力应对恶劣天气考验

    1月9日,受新一轮寒潮影响,卢氏地区遭遇入冬以来第二次大范围降温雨雪天气,卢氏电网安全运行面临严峻考验。卢氏县供电公司迅速响应,全体人员各就各位,全面进入抗雪保电临战状态,全力应对恶劣天气对电网的挑战。

    雨雪天气发生后,该公司严格落实迎峰度冬工作方案及雪情应急预案的要求,结合上一轮抗雪保供电的工作经验,强化运维管理,统筹做好电网负荷预测、预警和实时监控,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确保电力有序供应;做好线路巡视工作,结合预警信息、天气实况等情况,组织变电、输电、配电等专业加强主变、重要区域等供电线路运维,对输电线路覆冰雪情况、导线距离、大负荷接点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加强各电压等级变电站设备夜巡及红外测温次数,恢复无人值守变电站为有人值守,及时发现并处理安全隐患,降低恶劣天气对电网安全运行的影响;充实抢修力量和后勤保障,强化人身安全防护,应急抢修人员、抢修装备、抢修车辆、抢修物资全部到位,坚持领导干部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随时做好重要信息的及时准确传递和突发事件的迅速妥善处置,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和电力有序供应。

    下阶段,该公司将继续加强与气象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了解和掌握天气变化情况,对辖区降雪及低温冰冻灾害发生的范围程度做好提前预判,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防雨雪冰冻保供电工作,全力确保电网在降雪低温天气下安全、稳定、可靠运行。①宁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政经观察
   第07版:速览
   第08版:作文
工资条里看变化:河南纳税人晒个税改革“大红包”
一站购齐好年货 第九届郑州年博会23日“开张”
河南汽车电子产业规模 5年内将力争达到1000亿元
河南13部门联合开展“百日行动” 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国网卢氏县供电公司:抗雪保电 全力应对恶劣天气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