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

     刘伟代表十二届省政协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王国生陈润儿等到会祝贺

    1月14日下午3时,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开幕。省政协主席刘伟代表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王国生、陈润儿等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首先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议程。

    刘伟在报告中说,一年来,省政协常委会深入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着力抓好思想建设、政协党的建设、委员队伍建设、机关建设,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有力保证。省政协常委会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助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建言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扩大开放,努力助推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重要作用,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睦,密切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联系交流,拓展团结联谊覆盖面,广泛凝聚共识,汇聚中原更加出彩合力;践行履职为民理念,坚持把反映群众意愿作为重要责任、把维护群众利益作为履职重点、把关心群众关注作为工作取向,切实服务民生改善;强化质量导向,推动提案工作、视察调研工作、信息工作、文史资料工作、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坚持从严从实,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机构改革任务,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围绕提升政协工作质量进行专题议政,加强政协工作协调联动,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刘伟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推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七次八次全会部署要求,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为统领,以服务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广泛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着力提高建言资政质量,不断推进履职能力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据河南新闻联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05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06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07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08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09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10版:我们都是追梦人
   第11版:速览
   第12版:速览
   第13版:东方今报小画师
   第14版:发现正能量
   第15版:政经观察
   第16版:政经观察
省政协会议首次开启“委员通道” 看看政协委员们回答了哪些热点问题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