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春节旅游攻略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春节旅游攻略

第03版
春节旅游攻略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02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新春民俗文化展初六亮相 四大活动与您相约“两馆广场”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于艳彬 见习记者 李俊珂

    昨日,记者获悉,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春节期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安阳市文广新局主办的“2019安阳新春民俗文化展系列活动”将于大年初六上午,在安阳市图书馆、博物馆两馆广场精彩亮相。该活动从2月10日(正月初六)至2月14日(正月初十),持续五天,包括新春民俗文化展、新春文艺展演、惠民图书展销、2019安阳市新春书法绘画精品展等活动内容。

    ◎新春民俗文化展

    时间:2月10日(正月初六)至2月14日(正月初十)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30

    地点:安阳市两馆大楼南广场及周边区域

    内容:本次新春民俗文化展共设展位79个,展出来自各县(市、区)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产品项目以及当地美食、参展展户共130余家。集中展示安阳市的苏奇灯笼画、麦秆画、吉祥鼓、青铜器制作、烙画等优秀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和独具特色的文化产品,以及内黄筲灌肠、炸血糕、梨膏糖等安阳市特色美食。

    ◎新春文艺展演

    时间:2月10日(正月初六)至2月14日(正月初十)每天上午9:30至11:30,下午2:30至4:30

    地点:安阳市两馆大楼南广场

    内容:组织各县(市、区)文化部门、市直文化单位、社会文化团体,每天上午、下午各一场演出,内容涵盖综艺节目、非遗剧种、地方戏曲、歌舞等优秀节目,为安阳市广大市民群众在新春佳节期间送上一道文化大餐。

    ◎惠民图书展销

    时间:2月10日(正月初六)至2月14日(正月初十)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点:安阳市两馆大楼一楼东厅

    内容:举办图书优惠展销活动,联合有关图书销售公司面向市民群众让利销售优秀图书,为新春佳节增添浓厚的文化氛围。

    ◎2019安阳市新春书法绘画精品展

    时间:2月1日(腊月二十七)至2月20日(正月十六)每天上午9:00至下午5:00

    地点:安阳市两馆大楼一楼共享大厅

    内容:组织精选安阳市部分老干部及书画爱好者创作的书法、绘画作品进行展示,增添春节节日气氛,为市民群众提供一个陶冶情操的好去处。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春节旅游攻略
   第03版:春节旅游攻略
   第04版:春节旅游攻略
   第05版:春节旅游攻略
   第06版:春节旅游攻略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上蔡县公安局户政中队传达上周工作汇报会精神
偃师多辆车窗被砸 原来是这俩熊孩子
上蔡县拘留所积极做好被拘留人冬季疾病防治工作
上蔡县公安局出入境在优质服务上推陈出新 赢得群众赞誉
漯河:持续月余 各种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安阳:新春民俗文化展初六亮相 四大活动与您相约“两馆广场”
濮阳:万人同吃一锅饭 瑕邱古庙会千百年来久盛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