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重磅阅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重磅阅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源市市民之家窗口全开、秩序井然

     【编者按】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中指出,河南有一亿人口、有540多万名党员、有近1200万在省外务工人员,“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这是中原更加出彩的根基和底气所在。只要每一个河南人都找准定位、自觉融入,抓紧每一天,干好每件事,做和时间赛跑的追梦人,全省上下拧成一股绳、勠力同心干,就一定能克服一个个困难,战胜一个个挑战,迎来中原更加出彩的美好明天!昨天是春节过后上班第一天,各地政府有关部门和单位是否做到了抓紧每一天,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民服务?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派出多路记者到各地行政服务大厅及有关部门,看工作人员工作状态、精神面貌。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崔峰 通讯员 邓艳飞

    2月11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记者在下午2:30来到济源市政府斜对面的济源市行政服务中心(市民之家)进行了暗访。

    记者首先来到了大厅的AB区。二楼的税务大厅,没有了以往的人声鼎沸,倒也有十多位群众在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服装整齐,精神状态良好,他们在为市民办理手续。

    上了四楼,记者来到公安出入境管理窗口,这里有三十多人在办理相关手续。行政工作人员比较整齐,没有看到空位的窗口。

    下午3点,记者来到CD区,这里是商务和公共服务窗口。在商务大厅,记者看到工商局的工作人员在为几位市民办理手续,由于刚刚开始上班,所以窗口比平时清闲不少。

    十几分钟后,记者来到公共服务大厅,市民更少,可以说是门可罗雀。工作人员也不多。我们询问,一个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有些窗口是在后台处理业务,所以人显得少。

    暗访时,记者偶遇到济源市第二行政区不动产登记交易窗口办理股权变更手续的45岁济源市民郝先生,他告诉记者,从填表到手续办结仅用时一个多小时,工作人员态度很好,效率很高。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重磅阅读
   第04版:重磅阅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重磅阅读
   第07版:政经观察
   第08版:速览
新乡市市民中心“开门遇冷”
商丘市行政服务中心:个别业务窗口无人在岗
扎堆聊天、玩手机、没人值班 信阳个别窗口单位还在“过年”
上班时间睡觉、玩手机 平顶山个别窗口单位人员状态不佳
济源市市民之家窗口全开、秩序井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