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重磅阅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重磅阅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提前开门为农民工办证 漯河这个派出所“暖暖的”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徐先友 见习记者 孙晓勇

    2月11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记者来到漯河市部分行政单位窗口和办事大厅进行走访,发现绝大部分单位工作人员都能按时到岗,且耐心解决群众问题。

    记者一大早就赶到了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李集派出所户籍室。户籍民警告诉记者,节后这几天是农民工外出务工的高峰期,怕他们着急出门用身份证,所以不到8点,户籍室就开门了。

    而在漯河市行政服务中心嵩山路大厅记者看到,车购税窗口被前来办事的群众围得水泄不通。“一些在外打工的市民,在春节前开着新买的车回来了,现在都等着交完车购税,好去上车牌呢。”窗口的一名负责人说,节前,他们就已经预判到这个情况了,所以一上班,窗口人员准时到岗,不耽误群众办事。

    上午9时15分左右,记者来到位于郾襄路的漯河市交警支队车辆管理所机动车业务大厅。大厅门口的志愿者服务台工作人员正热情地向市民询问办理什么业务。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也都有条不紊地忙碌着。据车管所有关人员介绍,春节这段时间,一些市民选购了新车,上车牌的业务量激增,所以,节后上班第一天,各个窗口人员也是准时到岗,能让买新车的市民及早上车牌。

    上午10时左右,记者来到了嵩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的漯河市公安局出入境沙北接待大厅。几位市民正在志愿者服务台前咨询,工作人员均及时作出解答。除了志愿者服务台,各办证窗口的工作人员也都在岗,工作井然有序。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重磅阅读
   第04版:重磅阅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重磅阅读
   第07版:政经观察
   第08版:速览
提前开门为农民工办证 漯河这个派出所“暖暖的”
项城市政务服务大厅燃气窗口“空岗”
南阳市南召县行政服务中心 个别工作人员手机上“斗地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