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速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重磅阅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12日 星期二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35个行业 超7万个岗位 2019河南春季招聘会“职”等你来

    随着年假的结束,招聘求职旺季也将到来。2月11日,记者从省人才交流中心获悉,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活动将于2019年2月13日至15日(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一)、2月18日至23日(正月十四至正月十九)在河南人才市场(郑州市经二路与红旗路口交叉口)举办。此次招聘会名企云集,提供超7万岗位,涉及35个行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付雨涵 通讯员 卢宇

    ◎7场主题招聘会明天开启

    据了解,2019年春季大型招聘公益活动将举办9天,将汇集世界五百强、省内外上市、国有控股、国内外知名品牌、行业领军企业等各行业用人单位,也是一年中规模最大、需求岗位最多的一次人才招聘盛会。

    本次大会按照时间和主题不同分为两段:第一段时间为2月13日(正月初九)开始到2月15日(正月十一);第二段时间为2月18日(正月十四)至23日(正月十九)。

    其中,2月13日至15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18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营销人才专场招聘会、19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信息通讯/物流运输/商业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20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专场招聘会、21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22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专场招聘会、23日举办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暨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满足不同专业、层次人才的需求,形成综合、专场全覆盖的大型招聘活动,为高校毕业生和各类中高端产业技术及管理人才提供多种形式的就业服务。

    ◎1440家单位招聘 提供超7万岗位

    2019年河南省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将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大会不仅汇集了风神轮胎、黄河旋风、瑞贝卡、太龙药业、西继迅达、森源重工、多氟多化工、亿星实业、万达重工、贵州茅台、大商集团、汉威科技等省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及上市企业前来参会;还汇集了中国一拖、中国通信建设集团、中原石化、中铁工程装备集团盾构制造有限公司等央属企业前来招聘,各省辖市人才交流中心也携企业组团招聘,其中洛阳人才交流中心、许昌人才中心、安阳人才交流中心、濮阳人才中心、漯河人才中心将携万基控股、白云山、普莱柯、香江万基铝业、森源重工、许昌市人民医院、德力新能源汽车、中粮面业、濮阳电子商务产业园、双汇地产、金通电气等当地70多家知名企业组团招聘。

    参会单位涵盖快消品、医疗、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人工智能、建筑等35个行业,预计将为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超7万个。从需求专业来看,机械、电气自动化、计算机、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类人才,成为大多企业的热门需求专业,市场营销/公关/销售、计算机/互联网/电子商务、机械/电气工程师、人力资源/行政等职位是热招岗位。本次大会将是一年中参会单位最多、行业覆盖最广的一次招聘大会。

    在互联网+新业态兴起、大数据时代来临的当今时代背景下,本次大会将构建以大数据信息采集为基础的“互联网+就业渠道、互联网+求职招聘、互联网+就业指导、互联网+就业评价”的就业服务新模式。

    此外,大会期间,还将邀请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公益就业指导导师团资深导师进行线下和线上咨询服务,让求职者可以与人资咨询顾问、职业指导导师等业内专家通过微博、微信对有关就业指导、生涯规划、人力资源及各类人才就业政策宣传和咨询、人事政策咨询、人事档案管理咨询、落户、职称资格考评、代办社会养老和医疗保险、流动党员管理等相关业务咨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重磅阅读
   第04版:重磅阅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重磅阅读
   第07版:政经观察
   第08版:速览
35个行业 超7万个岗位 2019河南春季招聘会“职”等你来
春节假期 河南高速出口车流量超13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