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天天315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票刚买一个月 温泉馆就关了门 300消费者30万张票就这么“凉了”?

近日,洛阳多位市民向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投诉,称购买了位于洛阳市洛龙区的悦森温泉生活馆门票后,却遭遇店家关门大吉,不但温泉没泡成,掏钱买的门票也成了废纸。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弯继伟/文图

    【反映】店家关了门,掏钱买的门票没地儿用

    2018年1月,家住洛阳市西工区的孙女士,从身边朋友手里购买了悦森温泉生活馆的门票70张,有效期至2019年8月。

    到了2018年2月,孙女士带着家人高高兴兴去泡温泉时,却发现悦森温泉生活馆大门紧闭。拨打门票上服务电话后,工作人员给出了“店面停业整顿,随后开业”的回复。

    孙女士回忆,随后的一个多月,悦森温泉生活馆又开门营业了一次,不过没几天又关了门,从那儿以后再没有营业,服务电话也打不通了。

    感觉情况不对后,孙女士就到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了投诉,到了那里她才发现,买了门票的远不止她一个。

    【调查】低价售票宣传开业,卖出30余万张

    2月27日上午,记者在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已经有300余位买了门票的消费者进行了投诉登记,每人购票的数量不等,少的几张,多的上万张。

    该局负责处理此事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018年1月前后,开始陆陆续续接到消费者投诉,经实地调查得知,原定于2018年初开业的悦森温泉生活馆,因为消防、噪声、排烟等问题,开门不久,就被相关部门责令停业整改,市场监督部门也于2018年6月中旬对其负责人进行行政约谈,督促尽快解决此事,一直关注事情的发展。

    接受约谈时,河南悦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还专门作出情况说明,大致内容为:悦森温泉生活馆于2018年2月开始试营业,开业前,曾通过员工微信宣传、旅行社推介等方式,将原价99元的门票以“买一送九”的方式进行了销售,共卖出30余万张。

    【进展】温泉生活馆已经转让 3月底计划重新开业,票可继续使用

    当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了悦森温泉生活馆的负责人王钦安,他在电话中告诉记者,由于店面前期一直未能正常营业,造成经济损失,无力承担的他已经将公司转让他人,新接手的企业负责人正在按照相关部门要求,对店面进行整改,以尽快开业,解决顾客的投诉。

    随后,记者和洛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来到位于洛龙区牡丹大道和望春门街交叉口附近的悦森温泉生活馆,记者在现场看到,有工人正在干活儿,一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正在给店面搞装修,“要开业了”。

    据河南悦森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现在的副总经理王少杰介绍,生活馆前期确实存在一些问题,造成消费者无法正常消费,目前问题已经整改完毕,正在重新装修,预计3月底开业,开业后,会对已卖出的门票进行有效期延长处理,消费者可持票继续到店里消费。买过门票的消费者可到生活馆筹备处进行登记,方便后期进行有效期延长处理;之前在店里直接购票的消费者如果想退票,也将积极进行解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重磅阅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拍案说法
   第09版:大城无小事
   第10版:政经观察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深悦读
   第13版:第一现场
   第14版:速览
   第15版:第一现场
   第16版:政经观察
票刚买一个月 温泉馆就关了门 300消费者30万张票就这么“凉了”?
民警敲山震虎 窃贼投案还车
瘫痪男子想要漂亮“证件照” 民警帮其完成心愿
爱空间Matrix模式+“标准化代言人” 产业工人 让家的美好简单实现
河南两批次食品 抽检不合格 涉及商家受到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