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2月28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高校毕业生今年将超61万 下月专场双选会邀您来应聘

    2月27日,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人潮涌动,掀起了新一波求职热潮。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超过61万人,3月份,还将有4场高校毕业生专场双选会供毕业生选择。□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静

    百余家单位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岗位4300多个

    当天,虽然天气微寒,但是一大早,就有求职者来到双选会现场,在入口处耐心、有序地排起了长队。现场一位来自长春理工大学的李姓毕业生说:“今天人真的太多了,我等了三拨才进来的,来招聘的用人单位也非常好,我投了很多简历,带的简历不够用,去服务台又免费打印了十份,希望能够成功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当天,国有企事业单位、高校、上市公司及中小型企业百余家进行了现场招聘,提供适合高校毕业生的优质岗位4300多个。根据当天洽谈情况,化工、建筑、电力、材料、信息工程等专业毕业生人才需求火爆。河南能源化工集团有限公司、河南省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二冶集团等多家单位现场对筛选后的求职者进行了面试,并对适合的百余名高校毕业生进行签约。

    3月份有4场专为高校毕业生举办的专场双选会

    据悉,2019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将超过61万人,较往年增加约4万人。为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每周三都将举办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活动。

    在即将到来的3月份,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市场还有4场专为高校毕业生“定制”的双选会,分别是:3月6日的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3月13日的河南省高校毕业生春季综合类双选会,3月20日的河南省应往届高校毕业生综合类双选会,以及3月27日的河南省2019年高校研究生就业专场双选会。届时,毕业生们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前去应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重磅阅读
   第05版:重磅阅读
   第06版:天天315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拍案说法
   第09版:大城无小事
   第10版:政经观察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深悦读
   第13版:第一现场
   第14版:速览
   第15版:第一现场
   第16版:政经观察
郑州消防严查安全隐患 9人被拘留
河南高校毕业生今年将超61万 下月专场双选会邀您来应聘
郑州二院将开展“爱耳日”义诊
河南省总工会晒去年成绩单: “微宣讲”30余万场次覆盖1000多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