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天天315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
2019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06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承诺赠送的智能钥匙半年未交付 信阳吉利4S店:送车辆保养弥补

2018年9月,信阳车主胡先生在一次车展上购得吉利轿车一辆,当时该4S店承诺会赠送一把价值3000元的智能车钥匙,从定制到交付需要3个月时间。如今,近半年时间过去了,胡先生依然没有拿到智能车钥匙。□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章继军 张亮

    讲述:

    提吉利轿车半年时间 未拿到智能车钥匙

    2018年9月19日,信阳市民胡先生在百花会展中心的一个车展上,购买了一辆吉利博瑞GE轿车,裸车15万元。当时吉利4S店工作人员告知,可以赠送一把价值3000元的智能车钥匙,该钥匙需要定制,预计3个月后可以到货。

    胡先生告诉记者,3个月时间过去了,该4S店工作人员却告知智能车钥匙订不到货。胡先生提供的一段2月22日的通话录音显示,吉利4S店杨姓销售人员表示,可以赠送一到两次的车辆保养。

    “智能车钥匙价值3000元,车辆保养一次多少钱,这个价位也不均等啊。”对于该4S店提出的解决方案,胡先生并不满意。

    信阳吉利4S店:

    智能车钥匙已停产 用其他办法弥补

    3月5日上午,在信阳欧亚国际汽车城吉利4S店,该店展厅经理李威接受了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的采访。

    李威介绍,在吉利博瑞GE轿车出来后,公司总部共限量推出500把智能车钥匙,每把钥匙3000元,车主可以购买,并非赠送的。但胡先生和朋友在当天的车展上,共买了两款轿车,所以该店决定赠送一把智能车钥匙。

    “我们也没想到,后来没多久,由于成本的原因,我们总部就通知不再生产智能车钥匙了。”李威说,对于胡先生这个问题,该4S店会积极与省内其他吉利4S店沟通,如果其他店里有这一款智能车钥匙,该4S店会买过来与胡先生的车进行匹配。如果没有这款智能车钥匙,就赠送保养对胡先生进行弥补。

    李威说,每把智能车钥匙的成本价是2600元,一次保养的价格是800元左右,下一步会继续与车主胡先生协商解决方案。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第04版:2019全国两会
   第05版:2019全国两会
   第06版:2019全国两会
   第07版:2019全国两会
   第08版:大城无小事
   第09版:天天315
   第10版:今牌金融
   第11版:今牌金融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发朋友圈竟惹“祸” 背后真相让人动容
整租变合租 价格高出几百元 房产经纪人揭秘网络租房“套路”
承诺赠送的智能钥匙半年未交付 信阳吉利4S店:送车辆保养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