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
2019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07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组织召开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静

    3月6日晚,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北京主持召开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和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交流体会。

    大家结合履职实际,说感受、谈认识,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委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文艺界社科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文化文艺工作、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供了遵循,增强了委员们牢记嘱托、承担新时代新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对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新的明确要求,是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为推动我省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指明了方向。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导向,体现了深厚的民生情怀,体现了政府自我革命的勇气担当。汪洋主席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要求明确,符合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对各级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当好服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中原更加出彩交出合格履职答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19全国两会
   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第04版:2019全国两会
   第05版:2019全国两会
   第06版:2019全国两会
   第07版:2019全国两会
   第08版:专版
   第09版:速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天天315
   第12版:政经观察
   第13版:文体
   第14版:作文
   第15版:专版
   第16版:广告
人代会今日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今年经济走势稳中向好 将允许更多领域实行外资独资经营
省政协组织召开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三大运营商提速降费将这样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