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2019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诚信榜样教育机构”榜单出炉 他们实至名归,值得依赖

    2019“诚信榜样教育机构”经过业内人士及广大家长的积极参与,评选结果今天火热出炉了,5大教育机构荣耀上榜。

    上榜理由:大山外语成立于1998年,主要为小学、初中、高中开展的K12课外辅导业务。在郑州市共有近80所直营校区,2018年,7万在读学员,现为河南省领先的中小学英语辅导机构。在全国17个省市自治区扶植134家合作校。

    上榜理由:郑州晨钟教育集团前身是陈中数理化培训学校,创办于2000年。2010年12月成立郑州晨钟教育集团。目前,集团拥有直营分校122家(截至2018年6月),遍及郑州、开封、洛阳、商丘、许昌、平顶山、新乡、安阳、漯河、周口等省辖市,在职员工1500余人,年培训学生达25万人次。下有陈中数理化、陈中实验学校(全日制)、功匠一对一、晨钟小状元等四大教育品牌。

    上榜理由:联大已迈入第十九个年头,扎实勤恳做教育,培养了近50万名学子,赢得了家长口碑,获得了行业赞誉。

    目前,联大校区遍布郑州市区,中外教职员工500余人,注册在读学生15000余人。2017年9月1日,木子联大外国语小学开学典礼隆重举行,郑州联大教育集团正式投身于基础教育办学领域。

    秉承“投身于教育,奉献于民众”的办学理念,联大坚持教学质量核心、教务管理服务双核心发展战略,在业界树立以高质量、稳健发展的标杆。其教育链包括K12培训、小语种、雅思托福出国系列、低龄留学规划、游学研学、外教中介、师资培训、集团培训、国际合作办学等。

    上榜理由:学大教育集团创立于2001年9月,目前已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设了600多所个性化学习中心,在全国拥有15000多名员工,是一家个性化教育辅导机构。学大教育作为个性化教育机构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及实践,制定和实施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体系及模式。在教学上,学大教育根据每个学生的需求和特质定制辅导方案,同时匹配专业团队实施个性化辅导。

    上榜理由:郑州西斯达外国语,简称“西斯达”,创办于2006年,是一所以中小学培训为主的课外辅导学校。西斯达秉承 “责任兴教育,师德誉华夏”的办学理念,谨记“学习、创造、诚信、团结、奉献、服从”的校训,注重品牌建设与内涵发展,为中原学子拓宽接受良好学习和就业的渠道。作为河南省著名商标,西斯达肩上责任重大,将不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夯实基础,戒骄戒躁,为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而努力奋斗。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第04版:2019全国两会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2019全国两会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天天315
   第11版:天天315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天天315
   第15版:天天315
   第16版:专版
   第17版:文娱
   第18版:今牌通信
   第19版:今牌通信
   第20版:今牌通信
   第21版:专版
   第22版:天天315
   第23版:专版
   第24版:专版
   第25版:今牌金融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第33版:河南新闻
   第34版:河南新闻
   第35版:河南新闻
   第36版:河南新闻
   第37版:河南新闻
   第38版:河南新闻
   第39版:河南新闻
   第40版:广告
   第41版:广告
   第42版:河南新闻
   第43版:河南新闻
   第44版:河南新闻
   第45版:河南新闻
   第46版:河南新闻
   第47版:河南新闻
   第48版:河南新闻
   第49版:广告
   第50版:河南新闻
   第51版:河南新闻
   第52版:河南新闻
   第53版:河南新闻
   第54版:河南新闻
   第55版:河南新闻
   第56版:河南新闻
   第57版:广告
2019“诚信榜样教育机构”榜单出炉 他们实至名归,值得依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