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2019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15日 星期五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TCL王成: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巫晓

    3月12日,TCL2019春季发布会在上海拉开大幕。今年发布会上,TCL智能终端业务群以“Making Life Intelligent”为主题,推出TCL全场景AI,以及以AI×IoT”为核心的“4T”场景化产品矩阵,进一步深化从全球家电第一阵营向全球智能科技领先公司的转型。当天,多款全场景智能终端新品集中亮相,覆盖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安防、健康、数码等多个品类,进一步丰富日常生活全场景下的智能硬件生态。同时,面向酒店行业、智慧园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也在发布会上重磅亮相。

    TCL智能终端业务群CEO王成在发布会上表示,TCL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极致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全球累计服务用户已经突破9.6亿。在双轮驱动战略基础上,基于时代洞察,TCL将坚定不移地为用户提供智慧健康生活相关的产品与服务,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公司,全面进入AI×Iot赛道。

    打通家用场景到商用领域  融合连接智慧生活

    在本次发布会上,TCL正式推出“TCL全场景AI”,即AI×IoT的落地应用,具体表现在全能AI赋能、全员AI交互、全时AI响应,以及全屋AI融合。

    T-HOME(梦想之家)以X10电视、T睿智能双温区客厅空调、X10洗衣机、X10冰箱、智能门锁、智能安防套装等家装、家居常用电子产品与交互平台和技术平台交互使用,打造智慧家庭。T-LIFE通过电动牙刷、智能美妆镜、美容仪、潮流耳机等智能生态设备,广泛兼容各大平台和APP,为用户呈现全新的家庭和个人生活娱乐方式。

    在商用领域,T-LODGE(时光驿站)旅宿解决方案以TCL硬件制造优势为基础,以基于AI×IoT的全场景AI系统为支持,对用户出差和旅行中遇到的入住繁琐等不便,以及酒店的节能和安全管理等需求,制定了公寓无卡化、影音娱乐、智能照明、智能浴室、智能客房五大解决方案,客户既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轻套装产品,也可以整体布局五大解决方案,形成完整的T-LODGE智能管理系统。目前,T-LODGE智能解决方案在阳光100旗下高端公寓喜马拉雅已经变成现实,这也是国内首个正式落地的高端智能公寓。

    全场景智能终端新品集体亮相  打造全场景智能化体验

    发布会当天,TCL全新智能终端产品矩阵也集中亮相。其中,TCL X10电视采用了全程8K的领先技术,清晰度是普通2K产品的16倍,通过AI超级分辨率算法,用户即使接入普通2K和4K信号源,也能体验到8K的画质效果。这款电视是中国市场首款与IMAX合作的家庭版8K私人影院,并与各行业合作,持续为用户提供全球最顶尖的影音内容与服务。

    此外,TCL还推出了智能安防套装、智能体验套装等一系列T-HOME产品,以及智能V脸射频美容仪、魔颜智能美妆镜、光波双净智能牙刷、音质出色潮流耳机等智能健康生活产品,为用户带来覆盖生活全场景的智能化体验。

    王成在发布会最后宣布,TCL智能终端业务群的目标,是在五年内,即到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快速抢占AI×IoT这一赛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2019全国两会
   第04版:2019全国两会
   第05版:今牌金融
   第06版:2019全国两会
   第07版:天天315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天天315
   第11版:天天315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天天315
   第15版:天天315
   第16版:专版
   第17版:文娱
   第18版:今牌通信
   第19版:今牌通信
   第20版:今牌通信
   第21版:专版
   第22版:天天315
   第23版:专版
   第24版:专版
   第25版:今牌金融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第33版:河南新闻
   第34版:河南新闻
   第35版:河南新闻
   第36版:河南新闻
   第37版:河南新闻
   第38版:河南新闻
   第39版:河南新闻
   第40版:广告
   第41版:广告
   第42版:河南新闻
   第43版:河南新闻
   第44版:河南新闻
   第45版:河南新闻
   第46版:河南新闻
   第47版:河南新闻
   第48版:河南新闻
   第49版:广告
   第50版:河南新闻
   第51版:河南新闻
   第52版:河南新闻
   第53版:河南新闻
   第54版:河南新闻
   第55版:河南新闻
   第56版:河南新闻
   第57版:广告
TCL王成:2023年实现营业收入突破2000亿
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电子社保卡签发全省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