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8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们在追梦 爱拼才会赢

    ——驻马店市驿城区胡庙二中举行2019年中考百日冲刺誓师大会

    九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在距离中考还有100天的日子里,为鼓舞九年级师生备战中考,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3月18日上午,驿城区胡庙二中特邀“豫校联盟”洪鸣教育的资深励志演讲专家张红远校长,为九年级学生进行了一场“赢在中考,黑马方案”大型励志演讲,全校1000多名师生及九年级学生家长也聆听了此次演讲。

    袁中正校长首先在会上作了百日动员讲话:最关键的时刻,往往也是最容易分化的时刻,成功属于坚持者,属于坚定者,属于高瞻远瞩、深谋远虑者!对家长、老师、同学给予殷切厚望!表达了对毕业班师生殷切的期望,激励同学们在接下来的100天里,更自信、更阳光,学习更轻松,更高效;希望大家在2019年的中考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张红远校长用朴实的话语娓娓道来,循循善诱,让学生慢慢体会学习的道理,慢慢回忆在成长的瞬间,父母和家长对自己的期望和关怀,让学生体会到我们每个人都要学会感恩父母,懂得父母对我们的养育之恩。

    在场的学生和家长都动容了……在牵手和拥抱中掩面而泣,让学生明白了肩上的责任,明白了我们已经长大了,应该有新的责任和担当……

    张校长不断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和挑战自我的勇气。全场洋溢的激情感染了同学们,只见他们抛开顾虑,踊跃登台,对着父母、老师大声喊出自己的中考目标。

    台上的誓言铿锵有力,台下的掌声热烈持久,这一切融合成一个强大的气场,将大会推向高潮。

    在这庄严的时刻,我以青春的名义宣誓:坚守阵地,苦战到底!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恩师的厚望;不负喷薄的能量;不负滚烫的梦想!

    我承诺:不做懦弱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将带着从容的微笑,去赢得志在必得的辉煌!奋斗一百天: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闪光;奋斗一百天:让耕耘与汗水在六月绽放;奋斗一百天:让青春与激情闪亮登场!坚持到底,永不放弃!

    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九年级教师团队,在袁校长的带领下面对家长和学生庄严宣誓:忠于职守,精诚团结;言传身教,以身作则;脚踏实地,刻苦钻研;燃烧激情,甘于奉献。

    让我们共同挥洒汗水,斗志昂扬,奋斗百天,倾注热情,决战中考,创造辉煌!

    七、八年级学弟学妹们,也不甘示弱,准备同心协力,努力从现在开始,打好基础,为将来的中考提前做好准备!

    本次演讲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全校师生群情激奋,斗志昂扬,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一定能全力以赴,坚持不懈,勇创佳绩!天道酬勤,相信胡庙二中在2019年的中考中一定会创造新的辉煌!(王宏伟 徐开全)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独家调查
   第07版:速览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政经观察
   第10版:政经观察
   第11版:今牌金融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我们在追梦 爱拼才会赢
弘扬雷锋精神 坚持立德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