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20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农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3月15日,安阳农行组织辖区10家支行66个营业网点集中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为主题的“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各级行积极走出去开展了丰富多样的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安阳农行个人金融部牵头组织,办公室、内控与法律合规部、网络金融部、信用卡中心、运营管理部共同参与。为做好本次宣传工作,自3月6日开始在全辖营业网点LED门头打出3·15宣传标语,并号召全行员工通过微信向社会公众推送金融消保知识,市行统一制作的宣传“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折页并下发各支行、各网点。

    3月15日,市行联合殷都支行在殷都支行营业室进行宣传。3·15当天安阳农行、10家县级支行及66个网点出动宣传人员269人,宣传人员深入到人员集中的广场、社区或大街进行宣传,66个网点营业室内或门前均设置宣传咨询台。宣传人员耐心向过往公众解答安全用卡、防银行卡诈骗、防电信诈骗、反洗钱、保护个人信息相关知识。宣传还借助宣传折页、电子显示屏、宣传视频、展板、组织员工答疑等形式,向过往行人或前来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和发放宣传单日、宣讲金融消费维权知识。3·15当天向客户发放传单20400多份,解答消费知识24859人次,通过微信发布4条,并号召全行员工转发,微信阅读量32000余次。

    通过本次3·15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广大群众对农行金融产品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了客户对金融业的消费维权意识和反诈骗能力,为进一步提升安阳农行整体服务和竞争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高艳青 侯瑞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第一现场
   第06版:独家调查
   第07版:速览
   第08版:特别报道
   第09版:政经观察
   第10版:政经观察
   第11版:今牌金融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无标题
无标题
山路上的绿色使者
安阳农行在河南农行“流程图 风险点 岗位职责”知识竞赛中获得佳绩
安阳农行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