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3月29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再通报53批次不合格食品 大润发、华润万家所售食品上榜

    继3月20日对44批次不合格食品进行通报后,3月27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通报了53批次不合格食品。据悉,近期,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了14大类食品1463批次样品,不合格样品53批次,记者留意到,这些不合格食品中有多个批次涉及省内知名连锁商超。□东方今报·猛犸新闻天天315报道组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通报,河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郑州航海东路分公司销售的标称焦作市三田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武陟油茶(黑芝麻),霉菌检出值为160CFU/g、160CFU/g、160CFU/g、160CFU/g、170CFU/g,标准规定为5次检验结果不超过103CFU/g且至少3次检验结果不超过102CFU/g。

    郑州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销售的标称山东嘉鑫糖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赤砂糖(分装),螨检出值为检出,标准规定为不得检出。

    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纱西店销售的1批次西芹,克百威检出值为0.0387mg/k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2mg/kg。

    记者发现,有多批次酒水被抽检查出不合格,其中1批次不合格白酒涉嫌假冒。

    根据通报,林州市原康镇宏丰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山东圣水峪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圣水峪饮用天然水,溴酸盐检出值为0.012mg/L,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L。同时,林州市福客隆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山东圣水峪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汇源圣水峪饮用天然水,溴酸盐检出值为0.014mg/L,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L。并且,林州市陵阳镇南陵阳升华超市销售的标称山东圣水峪矿泉水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圣水峪泡茶优选饮用天然水,溴酸盐检出值为0.016mg/L,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01mg/L。

    洛阳市老城区小南山酒业商行销售的标称汝阳杜康酒宗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VIP品鉴酒,酒精度检出值为42.2%vol,标准规定为51%~53%vol。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称,经基层局调查,该产品涉嫌假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发现正能量
   第07版:地市深读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速览
   第11版:速览
   第12版:今牌通信
   第13版:今牌通信
   第14版:今牌通信
   第15版:广告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文娱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广告
   第32版:河南新闻
   第33版:河南新闻
河南定向招收小学全科教师 单列百个本科特教公费师范生
河南再通报53批次不合格食品 大润发、华润万家所售食品上榜
打击群众身边侵财类案件 营造平安和谐居住环境
清明小长假 小型客车走高速免费啦
郑州航空口岸 下月起实施7×24小时通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