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15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温情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我想找个红包!”到中原银行呀!“我想复印身份证!”到中原银行呀!“真糟糕,我的衣服开线了,怎么办?”到中原银行呀!“我想看本杂志!”到中原银行呀!“我想量血压!”到中原银行呀!“我想下盘棋!”到中原银行呀!“我想……”

    这就是中原银行漯河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的日常服务。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的员工曾为眼花的阿姨缝过衣服,为客户调解过邻里纠纷,为客户找到了一起车祸的完美解决办法,帮助失去老伴的客户走出悲伤……就是这些看似与银行业务毫无关系的事情,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的员工一直在用心地做。即使客户不办理业务,依然可以到社区支行喝茶、聊天、看报、下棋、充电、特价买菜、半价买馒头面条……这就是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的运营模式。

    一份择干净的荠荠菜,一袋自己种的香菜,一盒自己钓的炸好的小鱼,一碗热腾腾的粉浆面条,一盘香喷喷的饺子;几斤家乡土特产……这些可爱的客户,总是不忘与社区支行的员工们分享。夏天在社区外拓时,客户热情地为社区支行的员工摘院子里种的黄瓜;冬天在小区门口送春联时,客户会为社区支行的员工端上一杯暖心的茶水……社区支行的员工们在感动客户的同时,客户也在感动着社区支行的员工们。

    有付出就有收获。中原银行漯河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不但收获了不俗的业绩,还收获了满满的幸福、快乐和爱。打造社区特色化服务,中原银行漯河泰盈紫金城社区支行一直在路上!①     薛永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特别报道
   第07版:特别报道
   第08版:大城无小事
   第09版:第一现场
   第10版:拍案说法
   第11版:速览
   第12版:速览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广告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广告
中原银行漯河分行社区支行温情服务赢得客户青睐
“中原银行杯”河南省城市男子篮球联赛(漯河赛区)漯河分行首战告捷
今年高招河南5类考生可享加分 4类考生可优先录取
今报传媒发布防诈骗公益视频 微博话题榜阅读量达2.4亿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