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1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巫晓

    历经近一年紧锣密鼓的筹备,河南超凡装饰斥巨资重手笔打造的近万平方米的家居艺术馆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5月12日,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门迎宾!外场,大咖齐聚、锣鼓喧天、彩旗飘飘;内场四楼,热闹非凡、客户盈门。众多行业大咖及省城主流媒体记者见证了此次开业盛况。

    超凡家居艺术馆是由24年装饰品牌河南超凡装饰联合香港上市品牌皇朝傢俬斥巨资打造的10000㎡家居线下体验馆,具有设计甲级、施工一级的装修资质。馆内汇集全案设计、私人定制、智能化整装、一线品牌主材、软装饰品、全品类家居一站式服务;不同风格样板间满足不同客户需求,实景展示、多角度呈现、零距离感受高品质居家生活。

    上午10:36,一段激昂、动感、震撼的水鼓表演拉开了开业盛典的序幕。

    仪式开始后,河南超凡家居艺术馆总经理薛庆瑞致欢迎辞,对出席庆典活动的各级领导和嘉宾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表示,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的又一个重要举措。坚信超凡家居艺术馆一定能给中原百姓带来巨大的实惠,提供更专业、更便捷的家居服务。随后,嘉宾上台致辞并对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前景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庆典仪式上,河南超凡装饰董事长薛邦金讲,作为24年本土装饰企业,此次超凡家居艺术馆的开业,是河南超凡装饰在中原扩张的又一基点,在给中原人居带来一站式专业化家居服务的同时,也为河南超凡装饰产业品牌化战略拓展升起了一面新的旗帜。薛邦金还表示,河南超凡装饰一定不辜负行业领导、广大消费者的期望,将不断开拓创新、积极进取,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净化市场环境,给中原百姓带来更多福祉。

    最后,嘉宾和领导共同上台剪彩,礼花齐放、礼炮齐鸣!剪彩仪式的圆满完成,超凡家居艺术馆正式开幕!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的明天会更好!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郑府深一度
   第07版:独家调查
   第08版:独家调查
   第09版:大城无小事
   第10版:扫黑进行时
   第11版:速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深悦读
   第14版:深悦读
   第15版:广告
   第16版:专版
“老字号”家具定制品牌 元素凤凰城旗舰店开启新征程
河南超凡装饰家居艺术馆 开业赢得满堂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