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5月29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蕴泉天然苏打水的美丽故事

    河南天蕴泉饮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八大古都安阳。2007年,在一次区域水源地普查活动中,位于安阳县崔家桥镇生态园区内的一处水源,引起普查专家的注意。该水源起初是一天然自流泉水,自古以来因水质优越被当地民众称颂,为了保护利用优质水源,天蕴泉饮品公司对该泉水进行物探开采,经过专家的精确指导,在1800米深的地下,找到了蕴藏亿万年的优质水源。

    蕴藏丰富的泉水,经过国家地质矿产部、地质环境管理司,卫生部,地矿部等有关单位评审鉴定,一致认为该泉水有益成分非常高,成分稳定。具有国家级鉴定标准的天然优质矿泉苏打水。后又请河南省地质工程勘察院实验室、地矿部矿泉水质检测中心、河南省第一地质大队放射性实验室检测,确定水中含锶、偏硅酸、钙、镁、钾、钠、游离二氧化碳、矿化度等各项指标均符合饮用天然矿泉苏打水国家标准,该矿泉水有益成分非常高,成分稳定。继四川乐山,黑龙江克东发现天然苏打水后,河南安阳崔家桥是发现的第3处天然苏打水水源地。

    河南天蕴泉饮品有限公司为此先后引进进口瓶装水、桶装水生产线,生产线设计按食品工业卫生要求进行,达到GMP标准洁净度分别达到10万级和1万级,实现了全封闭生产。完善的管理体系,严格的质控措施,高水准的规范化生产基地的目标,确保了每一瓶水的天然品质。

    随着人们对健康的重视,天然苏打水因其对身体具有调节机制而不断出现在大众视野。其富有矿物质钾、钠、钙、镁、硼、氟、锌、锂、锶、偏硅酸等微量元素,加速新陈代谢,帮助增强细胞活性,加固免疫系统。其高含氧量,保持了大量活性物质,能迅速穿透细胞膜,快速补充水分,以溶解氧的形式被人体吸收,全面增强人体机能,更易被人体吸收。

    消费者对天然苏打水具备的“健康”和“天然”的认可度在提升。据专家介绍,身体上很多疾病是由于身体酸性太高而引起的,而天然苏打水对于这些疾病具备预防作用,包括风湿性疾病、通风、肝脏、高血压、醉酒、胃酸过多、口腔疾病、便秘、膀胱癌、结石、中风、心肌梗死等,天然苏打水有理想的pH值,天然苏打水的酸 碱性值呈弱碱性,对传输氧气,调节新陈代谢,排除酸性废物和预防疾病是非常必要的。

    天然苏打水还可以起到护肤保健体和内调理的作用,天然苏打水对女性生理疼痛有调理舒缓消除作用,有养胃润肠通便的作用,有抗氧化作用,能预防皮肤老化,早晚用天然苏打水洗脸,可以软化粗糙的皮肤,加速死皮脱落,然后再进入您日常的护肤过程,这道程序能使肌肤变得清爽、光滑,更容易吸收润肤品。天然苏打水它又称备孕水。

    天然苏打水因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是上好的饮品。 世界上只有中、法、俄、德等少数国家出产天然苏打水。河南天蕴泉饮品有限公司秉承淳朴的做事原则,让生态美好与文化美好有机结合,致力为国人奉献“健康水”。

    天蕴泉遵循的是:天:天然生成的原生态好水源;蕴:万物尽然,而以是相蕴。(《庄子》);泉:毖彼泉水,亦流于淇。我思肥泉,兹之永叹。(《诗经 邶风  泉水》)。这就是我们的万物生态遵循天然的文化传统。很有意思的是,在殷商时期,周灭殷商后,周武王“以商治商”,封纣王之子武庚于今汤阴县城邶城村,号邶国。让这位武庚王子从如今的安阳迁往30公里外的汤阴邶城。因他思念家乡,写出《诗经  邶城  泉水》。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乡村振兴基层行
   第05版:乡村振兴基层行
   第06版:乡村振兴基层行
   第07版:乡村振兴基层行
   第08版:第一现场
   第09版:拍案说法
   第10版:特别报道
   第11版:速览
   第12版:今牌金融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政经观察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龙安消防大队联合回访火灾隐患单位
主动出击高效办案申请人点赞执行法官
内黄县法院自觉履行效率高 铁腕执行见成效
倾情劝解促执行 五年老案终圆满
天蕴泉天然苏打水的美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