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今牌金融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书信征集展演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见习记者 张莉

    见字如面,书信作为一种传递信息与沟通情感的重要载体,延续了数千年而不止。书信中有浓浓深情,有殷殷期盼,也有千姿百态的人生故事,每一封都蕴含着文化积淀。

    深情诵书信,70年栉风沐雨

    6月11日,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相知多年 值得托付”书信征集现场展演活动,省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李恩林,省公司工会工作部总经理李莉,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王铭方,离退休干部邵金榜,河南日报金融部主任孙静等评委,及省公司机关近百名观众聆听了作者畅述心底的那份深情。来自全省系统的员工们诵出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书信,从多个侧面反映中国人寿70年与国家同生共长的辉煌发展历程,传递与客户心灵的距离。

    在现场,每位朗读者采用了最传统、最质朴的方式,畅述心底的那份深情。从家庭到客户,从小我到大我,雪中送炭、嘘寒问暖,一张张殷勤的国寿笑脸总是陪伴左右。信中呈现了员工客户、离退休等人员对中国人寿70年栉风沐雨,70年艰苦奋进,70年行稳致远共同的记忆、共同的情感、共同的期许。

    省公司退休干部张黎明作品《一封再也发不出去的信》用质朴的文字、真实的情感打动现场评委和观众,荣获一等奖;许昌马赛和焦作王丽华荣获二等奖;濮阳李伟、郑州徐向前、焦作徐迎春荣获三等奖;刘鹏飞等4名选手荣获入围奖,焦作分公司获得组织奖。获奖作品将代表河南省分公司参加全国系统组织的读信展演选拔。

    启始国寿新不凡,不负重托再创辉煌

    记者了解到,2019年中国人寿迎来建司70周年,集团公司以“启始不凡 成就远见”为主题,在全国系统开展一系列庆祝活动,以70年历程为起点,重振国寿再出发,启始国寿新不凡。

    河南省分公司号召全系统干部员工通过书信的形式抒发所感所想,挖掘公司发展历程中与国家、社会、家庭和个人联系互动的突出故事。 此次书信征集活动共历时两个多月,以变迁、 出发、 畅想、家书、同事、客户、自由主题六大主题方向,从18个地市征集覆盖主题的50余封信件。以此为契机,深化和丰富“双成”企业文化核心理念,凝聚共识,激荡力量,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回顾历史,我们无比自豪;展望未来,我们任重而道远。站在这“重振国寿再出发”的新起点上,河南国寿的明天等待我们去描绘。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脱贫攻坚在河南
   第05版:脱贫攻坚在河南
   第06版:脱贫攻坚在河南
   第07版:脱贫攻坚在河南
   第08版:脱贫攻坚在河南
   第09版:天天315
   第10版:速览
   第11版:最美教师
   第12版:阳光作文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聆听体彩人的自强故事
中国人寿河南省分公司举办“相知多年值得托付”书信征集展演
光大银行郑州分行“国内飞机租赁交易新模式”获“十佳投资银行创新奖”
中国人寿荣登第七届“香港上市公司港股100强”榜单
事故无情 泰康有爱 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快速理赔12.9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