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速览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河南广播电视台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迎迎

    “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6月14日下午,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台、集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惠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驻省广播电视局纪检组组长孙宝群,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干部教育处调研员王悦勤,省直工委统战部副处长栗朝阳出席会议。

    河南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仁海作动员讲话,并对工作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台、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河南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兰考县焦裕禄纪念馆办公室主任孔留根和全国人大代表、开封市祥符区电影发行放映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郭建华分别在会上作了精彩的典型宣讲。

    省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王惠在讲话中指出,省级机关的部门和单位在全省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中处于重要地位、担负重要职责。开展主题教育,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促使党员干部强化责任担当,着力攻坚克难,战胜一切风险挑战。要认真贯彻“十二字”总要求,紧扣实现“五句话”的目标,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做到“五转五带头”,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做到“五比一争”,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要牢牢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把每一项具体要求做扎实、做到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务求实效,决不能一边反对形式主义,一边又不知不觉地搞形式主义。领导班子要主动优化方式方法,带头减少繁文缛节,切实减轻基层负担,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王仁海对台、集团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我省会议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务求实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切实推进河南广电实现融合传播、转型升级、有效有用的高质量发展。

    王仁海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河南广电事业、产业发展高质量结合起来,与全国新闻战线正在开展的“四力”主题教育、“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型主题采访活动和台、集团开展的“五每”“三好”活动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真正把开展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进河南广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持续推进台、集团改革不断深入的实际行动来检验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

    据了解,按照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河南广播电视台、河南广电传媒控股集团为第一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时间为三个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速览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作文
   第06版:作文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携手构建更加紧密的上海合作组织命运共同体
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抓落实 河南广播电视台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大象融媒体集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严打产品能效虚标行为 鼓励第三方监督、企业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