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速览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6月15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6月12日,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驿城区委副书记、区长毕启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清醒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落实,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李勇、冯收、宋海潮、张轶馨、李新耀、张剑飞、刘新泰、李伟杰、刘学健等驿城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驿城区委副书记李勇对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驿城区扶贫办就近期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毕启民要求,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切实扛稳抓牢脱贫攻坚政治责任,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危机感,持之以恒、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毕启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切实做好“解困、增收、改善环境”等重点工作,着力提升脱贫攻坚精准度、实效性;要狠抓产业扶贫这个难点,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把责任落到实处,落到行动上,特别是各级主要领导要肩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各部门要按照职能分工尽职尽责、积极主动负起责任。要进一步转变作风,严格督导奖惩。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坚决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驿城区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嘉 郑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速览
   第04版:特别报道
   第05版:作文
   第06版:作文
   第07版:专版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驻马店市驿城区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
无标题
驻马店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度夏安全可靠运行
泌阳县供电公司 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控
确山县供电公司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
正阳县供电公司撑起夏季施工安全“防护伞”
新蔡县供电公司开展“三电三进”主题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