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大城无小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政经观察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夜间在CBD区域游玩的市民 有免费停车场了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李玮 通讯员 赵方

    晚上来郑东新区CBD消暑纳凉的市民,有免费停车场了,昨天,记者从郑州交警六大队了解到,自7月10日起,CBD区域会展路两侧停车位将在20点至次日7点不收取停车费用,会展停车场将在20点至24点期间不收取停车费。

    昨晚,记者跟随交警六大队的民警来到了CBD商务内环的如意桥。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路边成排的车辆,和桥头消暑纳凉的市民。记者看到民警正在开展工作,对路边停放的车辆驾驶员耐心劝导,引导车辆驶离。正在工作的交警六大队五中队副中队长晁玉说:“自7月10日起,CBD区域会展路两侧停车位将在20点至次日7点不收取停车费用,会展停车场将在20点至24点期间不收取停车费。试运营期间将进一步完善相关管理设施,并根据运行情况和市民群众意见建议进一步提升后,进入正式运营期。现在就是按照大队部署引导车辆进入免费停车场。”

    随着民警的细心引导,路边车辆陆续驶离,整个道路整洁通畅,增添了夜晚CBD的魅力。

    交警六大队大队长刘建刚表示:郑东新区CBD区域有独特的文化魅力,是全新的城市名片,交警六大队自开展“迎民族盛会 庆七十华诞”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提升活动以来,紧紧围绕着东区CBD区域的交通乱象进行治理,为了满足群众纳凉休闲的需求,我们主动和郑东新区管委会和如意湖办事处积极协调,为群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做这件事情一是保证了大家停车安全,恢复了道路秩序,也是重树CBD区域的高规格的形象,以更好的姿态迎接民族运动会,也倡导大家人人争当主人翁,维护我们城市的美好形象。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政经观察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大城无小事
   第06版:我们的初心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第09版:专版
   第10版:深悦读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速览
   第13版:专版
   第14版:拍案说法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通信
   第17版:文娱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河南新闻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郑州市财贸学校:心中有爱 眼中有光!这里的教育 因为老师更温暖
夜间在CBD区域游玩的市民 有免费停车场了
缓解老旧小区机动车停车压力 金水区第二批限时免费泊位“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