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速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首届“中国街舞盛典”郑州精彩上演 街舞艺术有了权威奖项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宋迎迎

    8月12日,以“新时代,新青年,新文艺,新街舞”为主题的首届“中国街舞盛典”晚会在河南省体育馆举行。

    本次“中国街舞盛典”晚会由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中国舞蹈家协会指导,中国舞蹈家协会街舞委员会发起,联合新浪微博主办,联手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金水区人民政府共同打造,旨在打造中国街舞行业标杆,表彰和奖励街舞行业内有突出成绩和贡献的个人、团队、机构。随着盛典的设立,街舞艺术有了自己的权威奖项。

    目前,街舞行业的总产值已达500亿,逐步实现跨行业、多领域、全生态发展。“中国街舞盛典”晚会以盘点总结中国街舞发展三十年为脉络,邀请行业领导、专业院团及学院、业界领袖、媒体代表等组成中国街舞三十年来最顶级的权威推委会。“中国街舞盛典”晚会结合线上与线下推选的方式,共选出个人及团体、赛事及作品等21大类荣誉。

    本届“中国街舞盛典”在郑州的举办,是街舞行业的一次全国大狂欢,而在这前后,还有一系列重要赛事在河南举办。

    8月9日到11日,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CHUC全国街舞联盟、河南省舞蹈家协会、郑州市金水区人民政府联合指导的2019“美丽郑州·炫舞世界” WDG第七届中国(郑州)国际街舞大赛总决赛也在河南郑州举行了决赛,为期100天的赛事顺利落下帷幕。

    今年共开设分赛区14个,其中国内分赛区12个,分别为云南、河北、辽宁、山东、广东、天津、吉林、浙江、四川、贵州、河南、澳门;海外分赛区2个,分别为马来西亚和加拿大。据不完全统计,分赛区共计参赛人数约2万人次,观众约20万人次,媒体传播影响力达6000万人次,总决赛参赛人数达到1万人次,观众2万人次,媒体宣传影响2亿人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追寻初心
   第07版:出彩河南人
   第08版:视觉控
   第09版:速览
   第10版:医界观察
   第11版:速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首届“中国街舞盛典”郑州精彩上演 街舞艺术有了权威奖项
11000平方米违建被拆除“四个中心”周边提升“颜值”迎盛会
郑州市政集中攻坚两个多月 黄河迎宾馆旧路换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