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8月14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发扬“工匠”精神 让开封更美 开封京环不遗余力保障城区环境卫生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陈艳辉 通讯员 王雨萌/文图

    开封京环环境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开封京环)自2018年3月29日中标开封市环卫服务项目以来,依托大环卫一体化整体实力和行业优势,积极改进开封市区环卫作业模式及工艺,提供“墙到墙”、“红线到红线”道路综合清扫保洁服务,对果皮箱、垃圾桶、路灯杆等城市家具擦拭,对绿化带进行清掏;研究人机配合,由“扫地”变“洗地”,有效降低道路尘土残存量。

    项目运营一年多以来,逐渐探索出适合开封市道路情况的清扫保洁作业新模式,不断提升开封市道路环境卫生水平,得到了开封市委市政府的认可及市区人民的好评。

    开封京环立足公共服务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和环卫责任的担当,高质量做好道路清扫保洁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各类迎检和环卫应急保障任务。无论是台风过境暴雨成灾还是冬季暴寒风雪掩城,都在第一时间清理出路面保障市民的安全出行,为创造美好整洁的市容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特别是每年的清明文化节、菊花文化节这些重要节日期间,更是全员出动全面保障环境卫生,为节日盛典全力以赴锦上添花。

    现阶段,为全力保障开封市创文期间的城市环境卫生,提高道路扬尘治理水平,进一步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深入开展,开封京环对工作进行了升级安排及部署,加强人工保洁、洒水、机扫、雾炮频率,背街小巷全面实现机械化清扫,在开封京环高标准精细化的作业要求下,达到以克论净的作业标准。

    开封京环作为国企,时刻谨记肩上的责任,始终秉承“首都标准、首善要求”的环卫理念,不断发扬“工匠”精神,不仅体现出开封京环作为行业领头军的实力,也彰显了作为国企的责任和担当。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追寻初心
   第07版:出彩河南人
   第08版:视觉控
   第09版:速览
   第10版:医界观察
   第11版:速览
   第12版:专版
   第13版:今牌金融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广告
   第17版:河南新闻
   第18版:河南新闻
   第19版:河南新闻
   第20版:河南新闻
   第21版:河南新闻
   第22版:广告
   第23版:河南新闻
   第24版:河南新闻
   第25版:河南新闻
   第26版:河南新闻
   第27版:河南新闻
   第28版:河南新闻
   第29版:河南新闻
   第30版:河南新闻
   第31版:河南新闻
   第32版:河南新闻
发扬“工匠”精神 让开封更美 开封京环不遗余力保障城区环境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