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1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民族运动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居·上园 打造鹤城品质水岸生活

    芳华初绽 一园倾城。8月11日,位于淇河岸边的中居·上园项目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名流荟萃,全城悦鉴,现场人潮涌动,共同见证品质楼盘的璀璨盛启。该项目由鹤壁中正置业有限公司开发,致力打造高品质水岸生活标杆项目。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学军 见习记者 刘素云/文图

    【见证】九年耕耘 致力打造鹤城经典人居

    鹤壁中正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正置业),成立于2010年,九年来秉承“精品筑家、臻于至善”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为鹤城打造经典人居。

    在浚县,开发的中正花园、中正上园等高品质楼盘深受广大新老业主的追捧和好评。

    2013年,中正置业承建投资50亿元的浚县古城复兴项目,复建了浚县古城墙、城门、翰林院、县衙、李公馆、南山广场、遏云楼等项目,为当地旅游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跃居成为鹤壁市最具实力的开发企业之一。选择中正置业,将是您安家置业的最好保障。

    【定位】打造高品质水岸生活标杆项目

    中居·上园位于淇滨区中南部天山路与闵江路交会处,是鹤城沿河观景带一块宝地,占地75亩,西侧依托淇河及鹤壁标志性建筑9+1工程,即9个大厦,1个会展中心,是服务鹤壁市及周边区域的集金融保险、商务办公、商业购物、文博会展、旅游休闲与一体、宜业宜游的城市综合服务功能区。

    项目西侧是号称北方漓江的唯一一条没有污染的河流淇河。周边占地面积35.2万平方米的淇水乐园,绿化覆盖率85%,栖息名贵物种灰鹤、鸿雁、白琵鹭。园内分为欢乐沙滩区、会展广场区、湿地景观湖观赏区,两岸地势高低起伏,园内负氧离子极高,形成天然氧吧。结束一天忙碌的工作,回到家里可以陪着家人在园内嬉戏,散步,欣赏音乐喷泉,尽享惬意生活。

    【便利】四通八达 让生活从容不迫

    时代决定城市迭新,交通决定发展趋势。

    中居·上园拥有非常便捷的交通体系,西侧邻淇水大道,南北贯穿,北侧邻闽江路,贯穿鹤壁东西。向北不到十分钟车程及可到达裕隆爱之城、沃尔玛商圈,向东不到五分钟车程即可到达万达广场,在项目周边,商业配套可谓十分齐全,一站式满足您吃喝娱乐购等需求,使您的生活色彩斑斓!

    项目向东行驶不到10分钟可达高铁东站及京港澳高速。无论是见朋友,谈生意或者节假日带上家人去旅游,都十分便利。周边公共交通发达,公交路线包含23路、37路、25路、26路、Y1路、31路等,如此便捷的交通条件,将使您的生活时间更加游刃有余、从容不迫。

    【安心】完善教育医疗配套  营造舒适居住环境

    近年来,知名开发商的入驻带动了整个区域的快速发展。

    中居·上园拥有优质完善的教育体系配套,12年全龄教育举步及达。项目北侧紧邻小米尔顿国际幼儿园,幼儿园建筑3000平方米,开设有国学馆、钢琴室、舞蹈室、科技馆等,将英国的教育理念引入中国。项目东北侧仅一路之隔是天山小学、湘江中学齐贤分校,师资力量雄厚,连续多年被评为“教育工作突出贡献先进单位”。一站式的教育体系,为小区孩子营造安全舒适的教育环境。

    医疗方面,项目向南5分钟可达鹤壁市中医院南院区,向北约5分钟就可以到达妇幼保健院,10分钟可达鹤煤总医院、鹤壁市第二人民医院,15分钟可达鹤壁市第一人民医院,项目周边也有门诊入驻,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美心】新古典建筑风格  引领时代潮流

    卓越专业的设计,必将使项目布局更加合理,产品更加优越,引领时代潮流。中居·上园项目是由郑州大学综合设计研究院,国内一线建筑设计单位承接设计。

    小区整体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住宅部分建筑自上而下采用三段式比例分割,基座部分为1到2层,采用浅咖色干挂石材,墙身部分简洁流畅,竖向线条优雅挺拔,墙身色调为米黄色真石漆,墙身中间穿插以浅咖色竖向线条;在窗台、阳台的上下沿处做压边设计,同竖向壁柱形成线性对比,丰富墙身立面的层次感。屋顶造型则源自传统中式大屋顶,将中式卷折屋顶表现得惟妙惟肖。

    项目共设有两个主次出入口,主大门处局部通过造型的变化,强化入口的空间,将传统中式的门第府宅符号融入其中,并设有景观石、中式壁柱和壁式挂灯等,中式古典风格的门头韵味十足,尽显尊贵府邸。

    小区配套用房设置于小区西侧入口处,商业用房位于小区西侧沿天山西路,外立面整体采用米黄色麻面干挂石材,并有壁柱,挂壁灯等设置;一二层之间横向处预留广告展示牌;顶部压以线脚,整体商业立面更有层次感。

    【舒心】低容积率  让生活融合于自然

    以高标准的匠心理念,承载高端人居的标杆使命。在设计之初,设计师们分别从建筑与自然、城市、技术这三个维度入手进行思考与研究,确定了设计切入点。

    中居·上园项目总占地75亩,总建筑面积为11万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设面积7.7万平方米,地下总建设面积3.2万平方米,住宅共设计560户,地下停车位总数为672个。共建设11栋住宅楼、其中4栋17层瞰景高层、两栋11层舒适小高层、5栋9层花园低密洋房。小区内有健身区域、活动中心、休闲会所等完善的内部配套。

    小区采用整体人车分流的设计理念,业主可以通过地下车库直接乘坐电梯入户,地下车库入口处设置有车牌识别系统,大大提高了安全性、便利性。人车分流既保证了小区业主安全出行,又提高了社区的绿化面积,做到“以人为本、人车兼顾”。

    项目拥有 2.0的超低容积率。低密度社区,社区公共空间大,拥有充足的绿化和景观面积,住户可以享受广阔的观景视野和充足日照时间。在绿意盎然、宁静安逸的社区环境舒缓身心,让生活融合于自然。同时, 项目拥有40%的绿化率,外部紧邻市政千亩大公园,景色宜人、鸟语花香,社区内部小公园,配合多种绿色植物、名贵树种、小品景观等,居住环境悠然自得、美不胜收。

    【放心】专业物业团队  居住无忧

    物有所依,业有所托。中居·上园物业,河南深发展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专注物业管理专业化服务,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是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会员单位,金钥匙物业国际联盟会员单位。

    随着企业不断的发展,业务已扩展至酒店管理、商业中心管理、学校管理等多个领域。目前该物业公司在管面积约210万平方米,签约管理面积约400万平方米。截至2018年12月公司在册员工总数逾900人。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族运动会
   第04版:民族运动会
   第05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6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7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8版:阳光校园
   第09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0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1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2版:阳光校园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18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19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0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1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2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5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6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7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8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30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31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
   第32版:广告
   第33版:河南新闻
   第34版:河南新闻
   第35版:河南新闻
   第36版:河南新闻
   第37版:河南新闻
   第38版:河南新闻
   第39版:河南新闻
   第40版:河南新闻
   第41版:河南新闻
   第42版:河南新闻
   第43版:河南新闻
   第44版:河南新闻
   第45版:河南新闻
   第46版:河南新闻
   第47版:河南新闻
   第48版:河南新闻
   第49版:河南新闻
   第50版:河南新闻
   第51版:河南新闻
   第52版:河南新闻
   第53版:河南新闻
   第54版:河南新闻
   第55版:河南新闻
   第56版:广告
中居·上园 打造鹤城品质水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