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1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民族运动会
今报网首页
2019年09月11日 星期三
放大 缩小 默认
“有住网” 签约“长葛盛亚” 河南家装市场将迎来新时代

装修使用大品牌环保材料、全程透明、无中介、施工不拖沓,而且时尚还得又省钱。这样的装修公司有吗?真的有!9月8日上午,中国互联网家装的开创者——有住网与许昌长葛“盛亚名郡”正式签约,品质楼盘与品牌家装联手,只为给广大业主打造一个健康环保、温馨舒适、时尚又省钱的家。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韩争强/文图

    签约仪式现场 400业主竞相“学习”家装新理念

    8日上午的长葛市体育馆盛装迎宾。有住网与许昌长葛“盛亚名郡”的项目签约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该项目是有住网进军河南市场后首度与河南地产商的直接合作。

    有住网董事长杨铁男、有住网事业部总监王宁、有住网河南大区经理王健、有住网许昌大区经理王晓建、许昌盛亚地产董事长徐亚磊、海尔全屋渠道河南区副总经理郑旭阳、海尔N-Home河南区副总经理李晓磊、宜华生活河南区执行总经理王家奇、长葛金财公有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贺振立、许昌盛亚地产执行总经理孔松涛、许昌盛亚地产营销副总经理杨进远、雅阑物业总经理冯军雅等领导和嘉宾出席签约仪式。

    东方今报、映象网、河南工人日报、许昌日报、中新网、网易新闻、今日头条、抖音短视频、许昌电视台、许昌广播电台、长葛报、今日长葛、法制日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和400多名业主见证了这一签约盛典。

    有住网是海尔旗下“海尔家居”板块孵化出来的中国首家互联网家装企业。有住网对家装从内容到形式都进行了创新,他们在家装中推出了装配式工艺,像搭积木一样装修,全程不用水泥、胶水,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做到 “全程环保,晾晒两三天极速入住”的互联网装修产品,被业界称为家装界的“工业革命”。

    当日上午,获悉有家装发展方向论坛环节,400多名“盛亚名郡”的业主竞相报名参加签约仪式,聆听新家装理念。

    “听了他们的家装发展方向话题介绍、交流、探讨,有住网提供的家装模式,装修过程透明,使用材料讲究,时尚又省钱。我们很喜欢这种装修理念和模式。”“盛亚名郡”业主李先生说。

    品质楼盘联手品质家装 

    只为给业主打造环保舒适的家

    如今,伴随着精装修时代的到来,家装企业之间的竞争,不再仅仅是产品和服务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作为中国互联网家装的开创者——“有住网”,自2014年7月19日在北京正式上线以来,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创新服务理念, 在“互联网+”的背景下,借助互联网思维和互联网工具,改造装修中存在的问题,通过去中介化(装修公司)、去渠道化(实现F2C集采)及标准化(部分个性化),优化并整合装修产业链,不断提高运营及管控效率,努力降低产品及服务成本,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在装修过程中,针对用户苦恼的装修甲醛超标、工期漫长拖延等问题,有住网推出的N-home采用装配式工艺,像搭积木一样装修,全程不用水泥、胶水,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做到 “全程环保,晾晒两三天极速入住”的互联网装修产品,被业界称为家装界的“工业革命”,真正让消费者体验“安心、放心”。

    据统计,有住网自正式上线以来携手海尔家居累计为380万个用户提供了家装服务,作为先后获得“家居产业创新奖”、“ 家居产业杰出贡献奖” 、“大雁奖”2015年中国家居业十大互联网家装领导品牌以及2017年度房天下“业主最喜爱的家装品牌”奖等多项国内行业大奖,堪称互联网家装行业的旗帜和标杆。

    作为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的县区优秀代表,长葛市拥有4家“中国民营经济500强” 企业,经济辐射和带动能力后劲十足。随着郑许一体化的成功实施,长葛作为郑州“后花园”的地位十分明显,即将建成通车的郑许城际轨道交通让本就出行十分便利的长葛区位优势更加凸显,长葛“盛亚名郡”就是布局在这个黄金地段由许昌盛亚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新区品质大盘。该项目占地面积180亩,总建筑面积45万㎡,包括25栋住宅和一家目前河南省内单体面积最大的康复医院,小区建设采用西班牙建筑风格,把异国风情移植到长葛,用碧水、蓝天、绿树和红色坡顶勾勒出一幅美丽的城市天际线,是长葛新区居住舒适度和绿化植被最好的大型高档住宅小区。正是基于该项目的诸多优良潜质和有住网在业内的强大影响力,双方在经过多轮考察论证后最终成功牵手,一致目的是给广大业主打造一个环保、舒适又时尚的家。

    互联网家装进军河南   家装市场进入新时代

    有住网董事长杨铁男在签约仪式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此次有住网携手海尔家居、海尔电器、海尔全屋、海尔厨房强势入驻长葛盛亚名郡彰显了‘有住’的强大品牌优势和资源整合能力,‘有住’成功入驻长葛,必将为长葛、许昌,乃至河南人民带来全新的家装理念,可以说生活因‘有住’而精彩。”

    而许昌盛亚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亚磊则更直接地说:我们选择与国内家装品牌巨头有住网合作,目的就是让业主“安心、放心”,让家装变得“更简单、更透明、更时尚”。

    此次有住网牵手长葛“盛亚名郡”,不仅是有住网与河南地产商的首次直接战略合作,更是有住网揭开进军中原大幕、完成全国布局的重大举措,同时也是“盛亚名郡”塑造品牌价值、提升公司知名度和美誉度的有益探索,更是造福业主,让业主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又一创新举措。可以预见的是,随着有住网与长葛“盛亚名郡”的成功牵手,从此,河南家装市场将迎来新时代。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民族运动会
   第04版:民族运动会
   第05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6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7版:今天我是老师
   第08版:阳光校园
   第09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0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1版:教师节特别报道
   第12版:阳光校园
   第13版:专版
   第14版:今牌金融
   第15版:今牌金融
   第16版:今牌金融
   第17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18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19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0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1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2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3版:广告
   第24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5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6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7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28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30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特刊
   第31版:东方今报创刊15周年
   第32版:广告
   第33版:河南新闻
   第34版:河南新闻
   第35版:河南新闻
   第36版:河南新闻
   第37版:河南新闻
   第38版:河南新闻
   第39版:河南新闻
   第40版:河南新闻
   第41版:河南新闻
   第42版:河南新闻
   第43版:河南新闻
   第44版:河南新闻
   第45版:河南新闻
   第46版:河南新闻
   第47版:河南新闻
   第48版:河南新闻
   第49版:河南新闻
   第50版:河南新闻
   第51版:河南新闻
   第52版:河南新闻
   第53版:河南新闻
   第54版:河南新闻
   第55版:河南新闻
   第56版:广告
“有住网” 签约“长葛盛亚” 河南家装市场将迎来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