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象声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爱在重阳节 电暖老人心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重阳节,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7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离退党支部、物资党支部、发展建设党支部及广惠供电所联合开展“爱在重阳节 电暖老人心”主题党日活动。

    10月7日下午,志愿者们来到中牟县老干部家属院,他们的到来受到了老人们的亲切欢迎。志愿者们在与老人们拉家常,叮嘱他们要注意锻炼身体的同时,还走进老人家中,对家中各类家电、线路,尤其是取暖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对检查中发现的老旧、损坏线路、开关、插座、电灯等进行更换,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利用此次活动,志愿者们还积极向老人们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征求老人们对电力服务的意见,用实际行动传达“你用电 我用心”的服务理念。短短一下午时间,志愿者们用亲情和细心陪老人们度过一个欢乐的节日,让老人们感受到供电公司大家庭浓浓的敬老情。

    长期以来,该公司以党员服务队为活动载体,深入辖区积极开展各类志愿活动,为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孤寡老人、留守儿童、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送温暖、送安全、送关爱服务,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弘扬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传递了中牟电力人的正能量,彰显了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良好的社会形象。①李鑫  朱晓丽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象声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独家调查
   第07版:特别策划
   第08版:特别策划
   第09版:大城无小事
   第10版:世界观
   第11版:深悦读
   第12版:深悦读
   第13版:小记者
   第14版:壮丽70年
   第15版:政经观察
   第16版:专版
大美河南 魅力无限 “海马8S·欢乐中原行”焦作站完美落幕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爱在重阳节 电暖老人心
感受酒祖杜康美酒与自然的大成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