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河南省首家智慧商业项目 YOYO PARK购物公园试营业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 见习记者刘小玉 /文图

    11月8日,郑州2019年度最大单体购物中心、河南省首家智慧商业项目YOYO PARK购物公园试营业。这个16万㎡的“大体量”森系主题型购物中心将打破郑州北区商业的沉寂局面,带动国基路商圈起飞,成为郑州城北最具玩趣场景、悠乐生活氛围的新生活中心。

    【畅购】汇聚新锐品牌,打造都市优质生活体验

    YOYO PARK购物公园定位是以家庭消费为主的时尚型购物中心,汇集300余个年轻、时尚的新锐品牌。

    作为区域型商业项目,YOYO PARK购物公园引进有潮流品牌MixMax、VANS、LEE、BELLE、MO&Co、播、Mix-轻奢馆等。VERAMODA、欧时力、伊芙丽等时尚品牌,妍丽这一美妆集合店完全可以满足爱美女士的不同需求。

    在YOYO PARK购物公园四楼,汇聚了滔搏运营的阿迪达斯、耐克、匡威等运动品牌,以及李宁、安踏、361°的专营店,狼爪、JEEP等户外、休闲品牌,三楼也集合了小阿迪、小耐克、大黄蜂等儿童运动品牌,完全能够满足各年龄段消费者户外活动及运动的需求。

    【嗨吃】囊括人气餐饮,拉升区域餐饮水平

    YOYO PARK购物公园在业态分布上,餐饮与配套服务占比达到35%。不仅有巴奴、禾珍珠小锅米饭、豆捞坊等,还有炉小哥、北疆饭店、土大力、呷哺呷哺、京馆涮、肘子刘·小宴、北喜日料、阿平牛杂、赤枫吉、熙长安、北角秀味等人气餐饮,满足区域内消费者不同的餐饮需求。

    网红店更是聚集了奈雪的茶、DQ、眷茶、COCO、瑞幸咖啡等多个品牌,南洋大师傅、廖记棒棒鸡、海鲜遇上面等网红小食更是让人充满期待。

    【潮玩】体验式消费 实现工作休闲快速切换

    随着现代人消费方式的升级和多元化需求,体验式消费应运而生。

    YOYO PARK购物公园三楼的儿童配套楼层,Q萌的装修风格、亮丽颜色的搭配。YOYO KINGDOM、玩具反斗城、宝贝厨房,让孩子们不仅能学到知识,还能开心畅玩。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首进北区,一杯咖啡、一本新书,感受曼妙的休闲时光。随着二期的后续开业,位于七楼的高端影城CGV将为消费者带来逼真的视听观影体验。

    据了解,YOYO PARK购物公园目前试营业的是一期MALL区,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围绕主体的“L”形二期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也将于近期面世。②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面对面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广告
河南省首家智慧商业项目 YOYO PARK购物公园试营业
2019国家网络安全峰会在郑州召开
筑梦新时代,运动展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