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市消防支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授旗训词精神文艺汇演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见习

    记者 李俊珂通讯员 李国强

     11月6日,安阳市消防支队隆重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文艺汇演。安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保香,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欧阳报军,市政协副主席李志弘等领导出席仪式。市一级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企业、事业单位分管副职、消防指战员、指战员家属等8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艺汇演共分为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四大篇章。“闻警即出,使命必达”,文艺汇演在大型舞蹈《警号》中拉开了序幕。旗帜招展,舞姿绰约,刚柔并济的群舞《鲜红的旗帜》体现了全市消防队伍坚持党的领导,忠实践行训词精神,昂首阔步新时代的坚强意志。流行舞《战·火》将消防指战员勇斗火魔,克难攻坚赋予时尚元素,以艺术形式展现了消防救援队伍担当勇为、克难攻坚的过硬作风。情景剧《烈火英雄》栩栩如生,塑造了“刀山敢上、火海敢闯”的消防英雄群像。歌伴舞《不忘初心》全面诠释了全市消防队伍坚定不移执行党中央的改革决策,在训词精神引领下,新征程上用忠诚坚守初心、以实干担当使命,为人民美好生活做出新贡献的决心。演出的最后,护旗手高擎着党旗、国旗、队旗三面旗帜走上舞台,在《生命至上》的歌声中,旗帜迎风招展,引领航向,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面对面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广告
冒充镇长微信诈骗 依法被判一年半
安阳市消防支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授旗训词精神文艺汇演
安阳中院举行“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
优质服务走在前 企业用电舒心 发展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