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要闻

第03版
要闻
今报网首页
2019年11月09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中院举行“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见习记者 李俊珂 通讯员 郭向兵 田宇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学习弘扬先进典型优秀品质,11月6日下午, 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忆初心珍惜荣誉,担使命再立新功”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安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曹更生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

    颁发仪式上,安阳中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常树军宣读了省高院的颁发决定。院领导为获得荣誉天平奖章人员颁发了奖章和证书。获得天平荣誉奖章的代表以“忆初心珍惜荣誉,担使命再立新功”为主题进行了回顾交流。员额法官、法官助理及新入职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要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职业信仰,勇于实践,开拓进取,为人民司法事业竭诚奉献。

    曹更生代表院党组对获得奖章的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获得奖章的同志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人民法院,将毕生的精力都倾注于审判事业,用公正之心捍卫了法律尊严,践行了法官的神圣职责和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在职业生涯中经历了风雨考验,见证了安阳中院的发展壮大,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工作成绩。

    曹更生要求,全院广大干警要坚守初心使命,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法治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坚守职责担当,面对艰巨繁重的执法办案、司法改革、队伍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等工作任务,永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吃苦奉献精神,聚焦审判质效、信访化解能力、信息化建设“三个提升”;要坚守纪律规矩,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持续推进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教育引导广大干警知敬畏、守戒惧、明底线,严守审判纪律,恪守职业道德,奋力营造有令必行、有禁必止、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司法生态;要坚守薪火相传,安阳中院的发展进步,是一代代法院人不懈努力、艰苦付出、接续奋斗的结果。荣获“荣誉天平奖章”的同志铺就了摘取天平奖章之路,诠释了人民法官的坚守和担当,这是我们十分宝贵的精神财富,希望这些同志要继续做好“传帮带”,既要传授审判业务知识,更要传授群众工作方法,还要言传身教爱院如家、以院为家的奉献情怀,让历经岁月淬炼、实践证明的好经验、好做法、好精神薪火相传,促进安阳法院司法事业接力发展。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政经观察
   第05版:政经观察
   第06版:面对面
   第07版:大城无小事
   第08版:专版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4版:河南新闻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广告
冒充镇长微信诈骗 依法被判一年半
安阳市消防支队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授旗训词精神文艺汇演
安阳中院举行“荣誉天平”奖章颁发仪式
优质服务走在前 企业用电舒心 发展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