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广电独家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巷议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爱温暖您的回家路

    多方助力,今报爱心大巴护送在外游子回家过年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又快到春节了。每一年的春运回乡潮,都寄托了太多的思念。身在异乡的务工人员,辛苦打拼一年终于可以轻轻松松回家团聚啦!在外求学的学子早已收拾好行囊,等待着放假通知,心里的期盼愈来愈浓重。回家的那条路又有新变化了吗?

    1月10日,为了帮助大家顺利回家,东方今报再次启动“爱心直通车·助力团圆年”第三季公益活动,老家在河南各地市、需要从郑州直接回家或者从郑州转车回家的务工人员、上班族以及学生,我们将联合爱心企业组织爱心大巴送您回家过年,用爱温暖您的回家路!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见习记者 刘小玉

    东方今报爱心大巴年年有 温暖护送在外游子回家过年

    “每次点外卖,总想着要是能吃到妈妈做的菜就好了。昨晚做梦,梦里妈妈给我做了一桌菜。”临近春节,在郑州上班的张先生有点感慨。去年,张先生非常幸运地乘坐了东方今报组织的“爱心直通车·助力团圆年”爱心大巴,没有经过太多波折就带着年货和家里人团聚了。张先生回忆起去年乘坐爱心大巴的经历依然感动满满:“去年回家告诉家里人我是坐东方今报组织的爱心大巴回去的,我妈还特别惊讶:真有人送你回家吗?今年看到咱们东方今报又组织了这样的活动,真的特别感谢,一路上让我们伴随着欢声笑语就到家啦!”

    “每次过年回家我都特别激动,一下车,看到大街上挂满的红灯笼,来来往往的车辆,熙熙攘攘的人群,然后路边的小贩用家乡话叫卖着,如此熟悉又亲切,这一刻恍若隔世,心里有一个声音大喊:我到家啦!”今年读大四的小露提起过年也是兴奋不已。小露告诉记者,去年乘坐东方今报爱心大巴的经历仿佛还在昨天,因为中间出了点小插曲,所以特别难忘。去年放寒假时,小露从新郑赶到郑州要和同学一起回老家,结果来郑州的路上把行李箱摔坏了,所以一路拎起来特别麻烦。幸运的是,小露和同学坐上了东方今报组织的爱心大巴,前来送行的志愿者一路帮了她不少忙。“觉得自己还蛮幸运的,非常感谢东方今报组织的爱心大巴,一路上没少得到照顾,真的非常谢谢你们。”小露笑起来露着可爱的小虎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巷议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民生置顶
   第06版:民生置顶
   第07版:民生置顶
   第08版:民生置顶
   第09版:独家策划
   第10版:独家策划
   第11版:独家策划
   第12版:大家都在看
   第13版:看视频
   第14版:广电独家
   第15版:民生情报站
   第16版:最经济
13位选手现场PK 争夺总擂主
无标题
用爱温暖您的回家路
多方助力 东方今报爱心大巴等着送您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