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3版
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春节“保电护航”

    春节临近,为确保春节期间人民群众用上安全、稳定、可靠的舒心电,1月19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组织技术人员对辖区内重要输配电设施进行节前“拉网式”排查,全力以赴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

    据了解,为做好春节保供电工作,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制定可行方案,多措并举,力保春节期间供电万无一失。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成立保供电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春节保供电工作;二是组织技术全面的工作人员对辖区内的重要输配电设施多次开展节前用电安全检查,有针对性地对其供电设备、线路及电缆分支箱等设施运行情况进行特巡、检查、消缺;三是细化技术措施,根据春节负荷特点,特别是针对春节期间电网运行中可能会出现的负荷激增点和薄弱环节,提前进行分析诊断,科学编制电网运行方式;四是对重要客户,同步制定保供电预案,落实节日各级值班、领导带班制,层层落实保供电责任;五是宣传安全用电常识,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和便民服务卡,印制台区负责人联系方式,提供24小时故障应急抢修服务。①李鑫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3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4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5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6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7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8版:看视频
假期出游 遇到困难记得拨打12301
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为春节“保电护航”
过大年 郑东新区游玩攻略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