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看视频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3版
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1月23日 星期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探亲路上 她给女儿带的炸鱼“失而复得”

    王女士在公交车调度室找到了自己给女儿带来的炸鱼

    □小麦视频记者 慕嘉烜 

    萌友 崔晨/视频 崔瑞渊/剪辑

    1月20日晚,来自兰考的王女士一人带着大包小包的物品来到郑州,在乘坐21路公交车时不慎将两兜鱼忘在了公交车上,下车后才反应过来的王女士连忙赶到调度室寻找。

    王女士家住兰考,唯一的女儿在郑州一家商场工作,过年期间,商场正常营业,女儿仍然要坚守工作岗位。几天前,女儿向王女士打去电话,告诉王女士自己不能回家过年,等年后再抽空回家。心中挂念女儿的王女士听到这个消息后,便自作主张,要陪女儿在郑州过年。

    王女士特意到女儿最爱吃的鱼店里买了炸鱼,带上一些水果和年货踏上了来郑州的“探亲之旅”。女儿家在郑州北区,到了郑州以后,还要倒两次公交,在坐上21路公交车之后,王女士高高兴兴给女儿发微信告诉女儿自己来郑州的“惊喜”。下车之后,忘记了拿女儿最爱吃的“炸鱼”。

    当晚7点多,21路车长樊卫东驾驶车辆回到场站打扫卫生时,发现了遗忘在车座下面的两兜炸鱼。樊卫东把鱼交给当班调度员,正在想办法联系失主的时候,王女士来了。

    经过核对,樊卫东车长捡到的两兜鱼正是王女士遗忘在公交车上的。当得知许多公交人会和王女士女儿一样,在春节期间坚守岗位时,王女士便想将女儿爱吃的鱼拿出一兜给车长们,车长们婉言谢绝。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3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4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5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6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7版:共抗疫情 平安春节
   第08版:看视频
探亲路上 她给女儿带的炸鱼“失而复得”
少林寺迎来年终“大考”
年关将至 流浪犬也要改善生活
民房里“闯进”大货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