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版:民生情报站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红色引擎”助推荥阳市电网建设

    “我是党员,我先上。”3月24日早上6点半,在荥阳市220千伏荥南新建变电站施工现场,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员工冯德亮佩戴党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有关要求,积极参与消毒消杀、体温监测、实名登记等工作,10余名工作人员严格落实现场安全和个人防护措施,有序进入工作场地开展设备基础支模、基坑开挖等工作。

    疾风知劲草,面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双重考验”,国网荥阳市供电公司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优势,在一线筑起红色堡垒,汇聚成复工复产的强大推力;广大党员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等各项急难险重工作面前争当表率,用科学战胜病毒,用行动与时间赛跑,凝聚成复工复产的强大合力,确保2020年电网建设目标完成。

    将支部建在项目上,让党旗飘在工地上。工程复工后,该公司第一时间在施工现场成立“党建+”党员活动阵地,认真落实“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组织生活制度,做到党组织和工作全覆盖;充分发挥党员示范作用,设立基建现场党员质量示范岗,由技艺精湛的党员通过现场工艺讲解、质量观摩进行工艺技能帮扶,对示范岗党员所属工程现场开展“质量通病专项治理”活动,通过开展质量考评和强化现场管控,全力铸造精品工程;发扬党员铁军使命担当,集中破解基建难题,外部协调主动上,内部工序抢先干,设立党员突击队,协调电网建设验收事宜,确保工程按计划顺利投产。①王莹 肖筱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置顶
   第05版:民生置顶
   第06版:民生置顶
   第07版:最经济
   第08版:大家都在看
   第09版:看视频
   第10版:民生情报站
   第11版:民生情报站
   第12版:暖新闻
   第13版:看天下
   第14版:民生情报站
   第15版:民生情报站
   第16版:民生情报站
公示
“红色引擎”助推荥阳市电网建设
国家两部门宣布“扩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