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河南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2020年全国两会

第03版
2020年全国两会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5月23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客户请进门 服务送进心 洛阳供电“计量日”主题活动获点赞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弯继伟 

    通讯员 张静 谢梦思 李阳

    5月20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举行世界计量日主题活动,邀请市民代表、媒体记者走进计量中心,通过实地参观、专业人员讲解、座谈交流的方式,让客户了解电能表发展历程、检定过程,普及电能计量常识,提升服务质量。

    本次活动以“全球贸易计量”为主题。在电能表检定大厅,市民代表参观了电能表检定装置,工作人员对市民关心的单相、三相电能表的检定过程,进行演示和讲解。在电表博物馆内,了解了国网洛阳供电公司成立以来,洛阳地区电能表的发展和更替。

    在座谈交流环节,针对市民关心的“电表是否走得快”的热点疑问,主办方现场播放了央视的相关主题调查报道,以打消客户疑虑。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计量中心副主任吴新宁介绍,如果客户对自家智能电表的准确性有疑问,可到所在区域供电营业厅申请免费电表检定,电力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到现场拆除表计并将表送至计量中心进行检测,同时更换新的智能电表给用户进行使用,5个工作日内出结果。如果电表检定结果不合格,会根据检测结果进行有关电费的退补。

    “通过实地参观和听取工作人员讲解,让我对电能计量这一领域有了更多的了解,知识面也得到拓宽。”市民代表邢帅峰坦言。

    对于此次活动,包括邢帅峰在内的市民代表纷纷表示:“活动形式开放生动,为老百姓答疑解惑,态度和做法都值得点赞。”

    也正如他们所言,作为五届连创的“全国文明单位”,国网洛阳供电公司带头做诚信履责、文明经营的表率,通过真诚的沟通,让广大客户了解电力,了解计量工作,消除广大用电客户在用电计量方面的疑虑,不断加大计量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展示了国网公司履责形象,让电能计量更加深入人心。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3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4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5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6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7版:2020年全国两会
   第08版:阳光作文
   第09版:河南新闻
   第10版:河南新闻
   第11版:河南新闻
   第12版:河南新闻
   第13版:河南新闻
   第14版:广告
   第15版:河南新闻
   第16版:河南新闻
禹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安全防线
货车追尾司机被困禹州消防成功救援
高速路上一车“二师兄”缺水要中暑消防员紧急送水解救
桐柏法院巡回法院进乡村 法官调解赡养案
客户请进门 服务送进心 洛阳供电“计量日”主题活动获点赞
国网襄城县供电公司:用电客户再走访 优化营商环境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