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净看明星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第一现场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6月30日 星期二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师灵派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为预防辖区内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近日,师灵派出所组织民警、辅警对辖区内幼儿园、学校及沿街门店场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主要检查内容包括消防器材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是否通畅以及线路安全、校园安全防范等方面。同时还联合师灵镇综治办进行平安建设宣传,向辖区内的居民和商户等宣传安全知识,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加强平安建设。

    针对排查中发现的消防通道堵塞、消防器材配备不够等问题,民警对能立即整改的督促其立即整改到位,不能及时整改的,下发通知书限期整改,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民警在对幼儿园、学校检查时,督促相关责任人从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对校园安全工作要从小事抓起、从平时抓起,严格落实上下学期间的门卫值守制度,加强对进出校园人员、物品的检查,同时要增强忧患意识,加大安全防范力度,预防火灾、师生道路交通等事故发生,最大限度保障校园及在校师生安全。民警、辅警还对学校及周边居民进行走访,深入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和影响校园安全的不稳定因素,确保校园周边治安秩序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师灵镇辖区内居民和学校、商户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并在检查中消除了所存在的安全隐患,把师灵镇营造成一个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学习环境。①

    张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第一现场
   第04版:净看明星
   第05版:净看明星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记者跑腿
   第08版:区街新闻
濮阳市消防救援支队举行2020年度应急通信岗位比武竞赛活动
师灵派出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及平安建设宣传工作
荥阳市供电公司:“一把手”讲党课 打造多样化安全套餐
市场回归理性 拍网剧不再“掉身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