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8月“D+会员权益月”丹尼斯推多重会员福利

     丹尼斯大卖场在8月“D+会员权益月”,将推出多重会员福利。作为丹尼斯会员,在八月让您享受多重福利,各种福利活动应接不暇,特别是限时两重重磅活动,即8月1日~3日的线上丹尼斯APP领取140元电子套券(限线下使用),及8月10日~16日的锦鲤抽奖活动霸气来袭。这让进入丹尼斯大卖场会员实实在在得到实惠。□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刘继忠

    ○丹尼斯

    多重商品活动让利会员

    为了回馈广大会员,丹尼斯大卖场8月启动“D+会员权益月”,全省门店食品类、服饰类、百货类的会员爆品,买一送一商品,5折6折7折均一折等多重商品活动让利会员。

    ○D+会员权益月

    线上线下好礼送不停

    D+会员权益月,丹尼斯会员你打车我免单,享道APP128元打车礼券免费领、进店购物可享各类商品活动、抽奖等,无论是在线上还是线下,丹尼斯人都替你想到了。

    在线下进店购物有贯穿全月从8月1日~31日的“累计频次发福利”“满300元免费送货”“你打车 我买单”三重权益活动。在不同时段多种福利活动更是层出不穷,如:8月5日的“丹尼斯豫酒品鉴会”、8月7日~20日的“买一送一 福利翻倍”、8月15日~16日的“会员日9折”、8月21日~25日的“约会七夕 畅享好礼”、8月21日~9月3日的“567折均一折”等。

    在线上丹尼斯APP8月1日~8月3日每天上午10点,推出限量10000套140元电子套券活动,这些电子券从5元~50元不等,抢到券的会员朋友一定记得8月1日~8月3日期间使用哦!

    如果觉得福利还不够,除了线上APP领取140元电子套券活动外,还有“锦鲤抽奖活动霸气来袭”,届时,全省抽出21名锦鲤,获得锦鲤大礼包,这个大礼包也许你一个人根本拿不动的。

    走!到丹尼斯去逛逛,没准儿下个锦鲤就是你! 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六稳六保看河南
   第05版:记者跑腿
   第06版:看视频
   第07版:发现正能量
   第08版:专版
8月“D+会员权益月”丹尼斯推多重会员福利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派出所依法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