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专版 上一版3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08月0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派出所依法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

    6月20日晚,洛阳市公安局邙山派出所接到江某报警称有人被砍伤。接报后,邙山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案发现场,迅速控制了持刀伤人的嫌疑人程某,并将程某、江某二人带回调查。

    据了解,报警人江某称,当天与程某等人在自己家中打麻将,过程中程某突然起身准备离开,转身到厨房取来菜刀,将同桌的荀某砍伤,江某随即报警。

    经讯问,程某对自己持刀伤人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但程某称在自己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江某及其同伴合伙实施诈骗。

    原来,程某当天受江某的邀请一起到他租住的出租屋里打麻将,其间四人曾一同外出吃饭。晚饭后,四人继续打麻将,过程中江某同伙荀某酒后无意间说了一句“我想要什么牌,就来什么牌”,引起了程某的警惕。联想到自己一整天都在输钱,程某觉得事情有点蹊跷。

    果不其然,面对程某的质问,江某等人一时无法圆谎,随后程某在荀某身上搜到了一个用于接收信号的移动4GWIFI设备,仔细检查出租屋后,程某又发现屋顶装有隐蔽的针孔摄像头,可以清晰地看到屋内所有人的牌。得知真相后的程某恼怒不已,遂进入厨房取来菜刀砍伤荀某。

    经讯问,江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承认了自己伙同丁某、荀某对程某实施诈骗的事实。经查,在邀请程某打麻将前,江某就伙同丁某、荀某在出租屋内提前安装了1个微型摄像头,同时在麻将机中安装了4个微型摄像头方便看到所有人的牌。在程某到达出租屋前,荀某提前戴上预备好的微型耳机,还在兜内装了一个移动4GWIFI,用来接收丁某传递的出牌指示。丁某则通过家中笔记本电脑上的控制软件,实时观察所有人的牌面信息,并通过微型耳机指挥荀某出牌。当天,三人合力共同诈骗程某现金1万余元。

    目前,嫌疑人程某因涉嫌赌博、故意伤害被依法行政拘留,嫌疑人江某、丁某因涉嫌赌博罪、诈骗罪被依法刑事拘留,嫌疑人荀某因涉嫌赌博罪、诈骗罪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①韩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六稳六保看河南
   第05版:记者跑腿
   第06版:看视频
   第07版:发现正能量
   第08版:专版
8月“D+会员权益月”丹尼斯推多重会员福利
洛阳市公安局邙山派出所依法抓获四名犯罪嫌疑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