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南召县公安局: 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实习生 张建华 通讯员 艾旭

    南召县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职能作用,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制度化推进,“一把手”抓落实。一是县公安局局长亲自带头点对点分包县内重点企业,定期走访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各派出所所长、相关警种部门负责人要经常性深入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方面的需求和困难。二是所长守土尽责,走企业除隐患。各派出所所长为辖区优化营商环境的第一负责人,定期进行走访,全面排查对企业、重点项目建设工程等周边的治安整治工作,消除一批治安隐患,净化企业周边环境,维护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三是社区民警结对做好服务。各派出所依托警务室为基础,澄清警务区内企业底数、企业类型,有社区民警包联并定期走访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时协调推动解决。

    常态化打击,全力保稳定。依法严厉打击涉企刑事犯罪和经济犯罪活动,特别是影响企业健康发展的恶意阻拦施工、寻衅滋事、强揽工程等影响重点工程建设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市场主体稳中发展。

    企业发展中涉及公安环节的“车驾管”、出入境、户政及相关业务审批、服务等事项,分类实现一次办妥、快速办结。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陆集派出所开展大练兵活动
南召县公安局: 多措并举 优化营商环境
范县公安局濮城派出所: “四个强化”促进队伍建设
依托“一村(格)一警”创建“五零”平安村居
戴头套、不穿鞋作案这个惯偷又栽了
交警推进“警保医”合作提升应急处突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