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假期开设办证“绿色通道”
清丰县公安局六塔派出所便民措施暖民心

    为进一步服务和方便群众,清丰县公安局六塔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利用国庆长假的时机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为返乡人员、在校学生办理身份证,并主动为偏远孤寡老人送证上门,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

    10月3日下午,户籍室值班民警在整理身份证时,发现一些年龄偏大的老人身份证滞留在派出所迟迟没有领取,民警当即决定为老人们开展送证服务,老人们接过崭新的身份证时连声道谢。10月7日上午11时许,一名在外县任教教师郭某来到户籍室办理身份证,经询问,郭某称其以为国庆节假日是法定节假日,派出所不会有人上班,但因身份证还有20天左右到期,10月8日还要返校,便抱着试试的心理来到了派出所。看着焦急的郭某,民警认真核对了户口信息,当即为其采集了照片,办理了身份证。郭某对民警节假日仍坚守岗位及热情的服务,除了感动还有敬佩之情。

    这些场景只是六塔派出所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国庆长假期间,六塔派出所合理安排人员加班加点做好假期值班备勤工作,保证每天户籍室有值班人员,对群众提出的咨询、疑难问题及时答复,并推行预约服务的便民措施,该所始终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树立民警为民认真服务的良好形象。

    (任文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新野警方6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案
国庆假期开设办证“绿色通道”
取长补短提升工作水平 范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观摩活动
民警蹲守9小时抓获嫌犯 范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侦破电动车被盗案
为境外犯罪提供“中转站” 13人犯罪团伙被抓
60余民警转战9省市 打掉巨额跨境网赌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