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警蹲守9小时抓获嫌犯 范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侦破电动车被盗案

    为了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范县警方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侵财案件高度重视,把每起侵财“小案”都当做“大案”来侦破。10月7日,范县公安局通过精准研判,合成作战,成功侦破一起电动三轮车被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超、白某、房某,追回被盗电动车一辆,并及时将追缴回的电动车返还给失主,为群众挽回了财产损失。

    10月4日6时许,范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在范县某小区内,报警人的一辆价值6400元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接报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随即开展走访调查,寻找中心现场监控。但中心现场未发现监控,派出所民警立即联合刑警大队民警运用多个技战法从外围开展侦查,经过两天的工作,最终发现了嫌疑人在山东、河南两地来回流窜的活动轨迹,经过进一步的细致研判,确定了嫌疑人的身份和落脚点,范县公安局民警立即分组在其落脚点附近开展布控蹲守。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在蹲守9个小时后成功将前来取衣物的嫌疑人刘某超抓获,经讯问,嫌疑人刘某超对其盗窃、销赃电动三轮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根据嫌疑人刘某超的交代,办案民警又相继将掩饰隐瞒犯罪所得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白某、房某一举抓获。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陈体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新野警方6小时破获系列盗窃案
国庆假期开设办证“绿色通道”
取长补短提升工作水平 范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观摩活动
民警蹲守9小时抓获嫌犯 范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侦破电动车被盗案
为境外犯罪提供“中转站” 13人犯罪团伙被抓
60余民警转战9省市 打掉巨额跨境网赌团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