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熊孩子”偷狗 家长无奈“买单”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定有

    魏广宝 通讯员 李东晓 李林轩

    “不好了,我家小狗被偷了,我得赶紧报警!”近日,社旗县晋庄镇刘官庄村王先生报警称,自己养殖场内有三只品种幼犬被盗,损失4000余元。

    接到报警后,社旗县公安局晋庄派出所民警闻讯而动,立即前往案发现场进行调查。结合当前开展的“百万警进千万家”专项行动,民警以案发现场为中心展开走访调查,并调取相关路口的监控视频。

    经过大量的走访调查和分析研判,办案民警发现崔庄村的郭某某(未成年)存在作案嫌疑,民警立即前往其家中进行例行询问,面对突如其来的警察,郭某某很快交代了伙同郭某、王某(均是未成年)偷走幼犬的事实。

    郭某和郭某某于10月4日下午经过王先生养殖场时,发现养殖场内有条幼犬钻出围栏,二人见四下无人,便将幼犬抱走。10月5日上午,二人伙同王某某再次来到王先生的养殖场,并将养殖场的围栏破坏,又偷走了两只幼犬。

    由于三人均未满十四周岁,警方决定对其不予处罚,责令其监护人对孩子严加管教,并赔偿王先生养殖场的损失。

    社旗警方提醒: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教育未成年人是每位家长应尽的义务,家长们应严加管教,正确疏导,切莫让自己的孩子走向歧途。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安阳曙光路派出所户籍室节假日坚守岗位 “双节”期间证件照常办咨询有人答
新野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柳格派出所这样为重点工程护航
“熊孩子”偷狗 家长无奈“买单”
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殷都公安分局组织观看收听“云”宣讲
一元一斤!价值十万元的设备被当废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