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殷都公安分局组织观看收听“云”宣讲

    10月12日10时,公安部新闻宣传局联合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共同举办“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主题“云”宣讲。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组织民警辅警在办公室、会议室、出差途中通过人民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等多种形式观看收听了“云”宣讲,深入学习训词,坚决扛起光荣旗帜,在忠实履行新时代人民警察使命任务中熔铸忠诚警魂。

    观看视频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进一步学习,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作为新时代的公安民警,始终要面对面、心贴心、实打实地服务人民,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切实做到思想上求实、作风上扎实、工作上落实,严于律己,务实进取。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与行动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对工作认真负责,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了百姓的安居乐业,为了社会的长治久安,义无反顾,砥砺前行。

    殷都公安也将以“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为抓手,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把党中央的关心关怀和激励鞭策切实转化为做好当前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不断开创新时代安阳公安工作新局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安阳曙光路派出所户籍室节假日坚守岗位 “双节”期间证件照常办咨询有人答
新野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柳格派出所这样为重点工程护航
“熊孩子”偷狗 家长无奈“买单”
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殷都公安分局组织观看收听“云”宣讲
一元一斤!价值十万元的设备被当废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