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元一斤!价值十万元的设备被当废铁卖了

    近日,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西郊派出所民警奋战多日,通过缜密部署和持续追击,成功打掉一专门盗窃工地设备的盗窃团伙,抓获嫌疑人5名,为百日会战再添新果。

    10月5日傍晚,民警接群众报警称:看到有几个人正在盗窃工地上的钻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民警当场抓获一名盗窃嫌疑人。随即民警针对此案件开展全面侦查,一方面仔细勘查现场寻找更多线索,另一方面,从控制赃物销售渠道入手,对辖区废旧物品回收业开展大规模的摸排。

    通过侦查,民警很快发现另外三名嫌疑人踪迹。当晚,民警兵分两路,经过整夜伏击守候,于第二天凌晨分别在辖区焦某村及史某村将张某、李某和王某抓捕归案。经审讯,四名嫌疑人均对自己盗窃工地设备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为赚点外快,他们四人盯上了某些防范较为松懈的工地,从而走上了盗窃的违法之路。张某等四人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7月份以来,在多处工地盗窃工地上钢板、钻杆、扩孔器等价值10余万元工地专业设备,并将这些设备以一元一斤的废铁价格销售出去的犯罪事实。

    10月6日,民警摸排多个废旧物品回收站后,发现该团伙负责销赃的齐某踪迹,民警蹲守4个小时成功将齐某抓获,并当场查获被盗的扩孔器、分动器等设备。

    目前,五名嫌疑人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安阳曙光路派出所户籍室节假日坚守岗位 “双节”期间证件照常办咨询有人答
新野交警开展交通秩序集中整治
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 柳格派出所这样为重点工程护航
“熊孩子”偷狗 家长无奈“买单”
牢记训词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 殷都公安分局组织观看收听“云”宣讲
一元一斤!价值十万元的设备被当废铁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