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评论

第03版
民生要点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息县公安局持续掀起学习热潮

    连日来,息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公安部党委和河南省公安厅党委关于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周密安排部署,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热潮。

    落实“第一议题”制度,以上率下学。全局上下普遍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作为“第一议题”,纷纷召开党委会、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三会一课”开展学习研讨。广大民警、辅警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是对全国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巨大鼓舞和激励鞭策。

    抓好政治轮训,层层推进学。该局以“政治轮训”为重要抓手,以学习训词精神为主要内容举办三期覆盖全警的高规格政治轮训班。同时,充分利用集中培训、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全体民警广泛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交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训词精神上来,做到融入血脉、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坚持全面系统,推动常态学。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做到了一体学习、一体领会、一体把握、一体推进。购置学习材料,发放全警学习,同时还组织机关民警观看红色电影《上甘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信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瓮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评论
   第03版:民生要点
   第04版:民生要点
   第05版:发现正能量
   第06版:民生情报站
   第07版:作文
   第08版:今牌金融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举办退赃大会 退还4名受害人19500元
新县公安:锦旗背后 筑牢为民根基
光山县弦山派出所:多措并举锻造过硬辅警队伍
淮滨县交警深入辖区广泛宣传“一盔一带”
息县公安局持续掀起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