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女警魏志菲:戎装巾帼胜须眉

    魏志菲,女,中共党员,2011年一入警,她便投入到基层一线,成为一名女刑警,这一干就是9年。她性格爽朗,雷厉风行,与男刑警一样,站狂风、斗恶浪,在刑侦岗位上充分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她先后荣获安阳市委“优秀团干”“最美女警”,战“役”十大最美政法干警提名等荣誉称号;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多次被市局嘉奖和表彰,她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一名警察的铮铮誓言。

    日常工作中,她和男同事一样独立能干,从警以来,她办理了200余起刑事案件、多起非法集资案件、卧底潜伏出色完成任务,抓获嫌疑人80余人,逃犯20余人,为群众挽回损失上千万元。

    2020年疫情期间,她主动请缨,参与卡点的24小时执勤和密切接触核查任务,核查密切接触者零失误零漏网。其间,她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荣获安阳战“役”十大最美政法干警提名奖。

    2020年7月公安改革,魏志菲调任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电厂路派出所,担任带班民警,成为殷都分局15个派出所中唯一一名带班女民警。国庆期间,她带领值班民警24小时内抓获盗窃电动车、摩托车团伙11人,带破案件25起。

    魏志菲觉得每一次工作既是挑战,也是进步的阶梯,成绩永远属于过去,未来还有很多挑战,一身受命警徽在,一诺如山力挽弓。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女警魏志菲:戎装巾帼胜须眉
谨本详始 至善创新
紧急“止”付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
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召开“一村一警”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