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召开“一村一警”业务培训会

    为深化新时代“枫桥经验”及“一村一警”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组织召开“一村一警”业务培训会,重点就工作能力、业务素质、队伍建设等方面对民警进行了系统化培训。各派出所负责人和全分局社区民警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内容聚焦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训词精神,对标中央、省、市推进社会治安治理现代化和加强基层基础建设的部署要求,按照市局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运用“大数据+网格化+群众路线”运行管理机制,全力推进基层基础建设、构建立体化智慧式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准确定位,增强主动性和自觉性,要充分认识开展“五零”平安村居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要做好基础服务工作,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要治安管理工作不放松,加强对重点人口和重要场所的管理,做到打防管控良性循环,紧密依靠党委政府、企事业单位,调动党政、社会力量,强化治安防控,切实降低发案率。三是明确目标,突出工作重点,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一村一警”“五零”平安村居创建工作取得实效。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女警魏志菲:戎装巾帼胜须眉
谨本详始 至善创新
紧急“止”付为群众追回被骗钱款
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召开“一村一警”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