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版:中原警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封面

第02版
民生要点

第03版
独家策划
今报网首页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
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治轮训学习 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为深入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全县公安民警的政治教育培训,全面提升公安民警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 10月29日至30日,确山县公安局邀请县委党校教务室主任、高级讲师张冬梅同志为全局民辅警作专题辅导讲座。

    张冬梅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紧密结合当前形势,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内涵及意义、当前民族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刻讲解,深度解读了国内外形势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

    确山县公安局党委以此次政治轮训为契机,真正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打牢全体民辅警高举旗帜、坚定信念、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为民奉献的思想根基,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助推全县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公安铁军,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①(马红宇 刘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 东方今报版权所有  合作伙伴:方正爱读爱看网
   第01版:封面
   第02版:民生要点
   第03版:独家策划
   第04版:独家策划
   第05版:独家策划
   第06版:独家策划
   第07版:独家策划
   第08版:看视频
   第09版:中原警事
   第10版:中原警事
   第11版:中原警事
   第12版:中原警事
   第13版:中原警事
   第14版:中原警事
   第15版:中原警事
   第16版:中原警事
行车安全很重要 操作不当酿惨剧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民警宋歆:做规范执法者 树守纪律典型
驻马店市局领导到确山县公安局指导教育整顿试点工作
确山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政治轮训学习 助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安阳市公安局殷都分局抓获三名涉嫌销售有毒有害保健食品犯罪嫌疑人
石滚河派出所积极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增强群众“免疫力”